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王健林复出令连津之战受瞩目 老汉赞对手难对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6月18日09:07

  本报大连6月17日电(记者顾颖)时下,中国足球最炙手可热的话题人物,无疑是前大连万达俱乐部董事长王健林。在关注曾宣布“永远退出”的王健林此番复归,将为国内足坛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之际,大连足球的现状及实德队镇守的金州体育场这片“战场”,也吸引了更多外界审视的目光,于是周六晚上进行的连津之战,随之成了中超第11轮的焦点之战。

  傍晚6点出现在金州体育场适应场地的天津队状态很放松,一个小时适应场地时间,阿里·汉安排的训练科目都立足于调整,显然并不想“临时捧佛脚”解决什么问题,打分队对抗时,他甚至把队员们的位置来了个乾坤大挪移,卢西亚诺变成了后卫、佐里奇充当前锋。在队友们的“成全”下,佐里奇充分展示了一连串带球过人、二过一、射门的功夫,当最终推射把皮球送进网窝后,他随即把庆贺动作也做足了,向角球点奔去,边跑边脱下球衫,举起来朝空无一人的看台上挥舞……

  训练结束后阿里·汉颇有耐心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赞金州体育场的草皮质量这两年都不错,赞大连队多年以来都是中超里难对付的一个对手,他们刚换了主教练,本场的状态应该比之前几轮好得多,他同时也向媒体坦陈,现在天津队里就吴伟安、胡仁天这俩伤号,排兵布阵用人没那么困难了。老汉回答问题的当口,队员们也颇有耐心地一一满足着场边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这一切倒确实能证明,球队上下已然把上一轮主场负于恒大队的心理阴影基本驱散了。

  天津队准备离开之际实德队来了,赛前很少到金州体育场训练的实德,此番变了“脾气”是因为与天津队一战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夜场主场,他们要适应一下灯光。2011赛季是实德彻底从万达手中接手大连足球后征战的第12个赛季,本赛季已战罢10轮,实德队仅以2胜3平5负积9分的成绩排名中超倒数第五,期间还经历了韩国籍主帅朴成华下课、引援消息事后屡屡被证实“摆乌龙”的尴尬,这种局面让大连球迷深感失望和不满,现在老帅盖增君接队成了主教练,球队暂时的稳定应该有保证,不过所谓振兴的希望,恐怕依然渺渺茫茫难以望见。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