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绿城战申花火药味十足 安保人员将超过一千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6月18日13:38

  中超联赛·第11轮 杭州绿城?∶?上海申花 目前申花积20分排名第三,绿城落后3分暂列第五。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当对阵双方是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时,这注定不会是一场普通的中超球赛。绿城从主教练吴金贵到队长杜威都来自申花,两人离开的时候和旧主朱骏又有着这样那样的恩怨;两队每次对垒,双方球迷似乎也总是火药味十足。

  所以今晚浙沪对战绝对是场吸引眼球的焦点战,为了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警方也将花费巨大精力,据悉本场比赛的安保人员将超过1000人。

  安保!这是本场比赛的重点

  在以往的几个赛季,无论是在绿城主场还是申花主场,都会出现赛后球迷冲突事件,这引起了本次杭州主场义乌赛区的注意。特别是上轮主场比赛后,当地球迷围堵天津队大巴,并且砸坏客队大巴玻璃的事件,让赛区方面更是对安全问题格外重视。

  据记者得到的消息,以往一场联赛的警力在两三百人左右,这次则将由杭州等多地联手、超过1000名的警察维持球场秩序,绿城俱乐部也发出呼吁:“希望球迷能够文明看球,把关注都集中到赛场上来。”

  上海方面将有500名球迷来义乌看球,申花俱乐部已经把确认函发给了绿城,20多名上海警察将全程护送申花球迷大巴,并且不允许球迷独自行动。从进入梅湖体育场后,申花球迷就将被隔离开。以往每个主场,大概会有200名球迷从杭州去义乌看球,但这次人数将达到1000人以上,义乌梅湖体育场也将上演今年上座率最高的一个主场比赛。

  复仇?用平常心去对待比赛

  去年由于转会条款限制,当时刚加盟绿城的杜威无法参加绿城和申花的比赛。本赛季这一条款已经到期,所以杜威可以参加这场比赛。球迷们都非常希望看到杜威迎战老东家的场面,但杜威自己却非常平静:“很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但我觉得,这真是一场非常普通的联赛。赢了大家都会高兴,但也只拿到3分,又不会多得到些分数。”

  绿城还有沈龙元、郑科伟和拉米雷斯等老申花球员,而带领他们的是主教练吴金贵。有很多球迷认为吴金贵和朱骏有恩怨,这场比赛是复仇之战,吴金贵表示:“我们这些老申花曾经都为上海足球做出过贡献,现在离开上海,都是迫不得已。但请不要带有仇恨去看待这些人和事,这场球,其实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

  对于队员的“复仇情结”,吴金贵也会进行化解:“我也决不允许我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带有复仇的情绪!”

  直播提醒 19:30 绿城-申花 HTV-5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