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前国米球星降级后无人问津 黑旋风有望席卷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6月18日13:48

  尼日利亚边锋奥比纳曾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大放异彩,速度奇快的他在赛场上犹如掀起一股黑旋风,帮助尼日利亚挺进奥运会决赛。孰料时隔仅仅三年,这位曾经被国际米兰球迷寄予希望的新星甚至有可能回归自己的成名之地,加盟一家中超联赛球队。

  现年24岁的奥比纳同国际米兰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国际米兰大牌云集,技术单调、战术执行能力差且经验欠缺的奥比纳自然无法获得生存空间,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肯定无法获得国际米兰的续约合同。最近两个赛季,他先后被国际米兰租借到马拉加和西汉姆联,表现差强人意。上赛季他在西汉姆联出战25场英超打入3球,他曾在上半赛季担纲球队主力,冬季转会期一度传出加盟利物浦的传闻,足总杯3:2战胜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他一人独中3元,成为他上赛季最大亮点。不过随着赛季推移,下半赛季他已被死死钉在板凳席上,赛季结束后降级的西汉姆联并不打算同他续约。

  奥比纳对那不勒斯情有独钟,曾经通过经纪人之口表示了对加盟那不勒斯的渴望。但是,最近据意大利《转会市场》报道,奥比纳加盟那不勒斯基本上成为泡影。他的经纪人在接受Crc电台采访时说:“我现在必须说,奥比纳加盟那不勒斯的时机并不成熟,目前那不勒斯正在忙于选购其他球员,奥比纳将不得不转投其他球队。尽管那不勒斯一直在奥比纳的心中,但是那不勒斯正在收购佛罗伦萨中场桑塔纳,两人位置相似,我想任何与奥比纳的传闻都是谣言。现在奥比纳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联赛和俄超的邀请。”

  有意思的是,鲁能泰山队花费史上最高250万欧元购置的巴西外援奥比纳与他同名,相比这位体态臃肿、饱受质疑的“水货”,正值当打之年的奥比纳是否会屈尊加盟中超仍有待时间检验。目前转会大幕刚刚拉开,如果奥比纳在转会截止前仍未找到下家,中超球队又能向零转会费的他开出诱人的年薪,他下半年亮相在中超赛场也并非不可能。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