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半场战报-彭欣力击中门柱险破门 江苏暂0-0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8日2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9日19:4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江苏国信舜天主场对阵近况不佳的成都谢联。经过45分钟的的较量,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手球门,0-0互交白卷。

  目前两队成绩都不理想,处在积分榜中下游。本轮交手,无疑是两队之间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在新帅上任之后,江苏舜天取得主场两连胜,虽然上周末2-3被申花队逆转,但客场打进申花队2球的惊艳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客队近来内乱不断,多名主力球员被俱乐部挂牌出售,上轮更是0-4完败对手。从历史交战记录看,江苏以4胜4平2负处于优势。

  比赛开始,埃雷尔森三黄停赛,关震则进入替补名单。一上来,江苏队便借助主场优势开始大举进攻,连续在前场获得2次右侧角球机会,不过并未对成都形成较大威胁。第5分钟,由于达纳拉赫的积极拼抢,成都队回传门将王昊一,后者不敢手接球,江苏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后,被成都队解围。

   第6分钟,8号立刚接彭欣力传球后中路突施冷箭,被邓小飞扑出。第8分钟,布鲁斯在禁区内巧妙做球给左侧插上的达纳拉赫,可惜后者并不擅长的左脚打门被门将挡出。

  比赛15分钟之后,比赛开始陷入僵持,草皮也因持续大雨而略显湿滑。第21分钟,成都队连续在禁区前做出巴萨式撞墙配合,最后由25号彭欣力射门打中左门柱,江苏队躲过一劫。随后比赛又恢复波澜不惊。

  第34分钟,亚当在小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连过江苏两人,不过射门没有力量被邓小飞没收。第38分钟,冯卓毅在右路被吉翔过人后侧后方放倒吉翔,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9分钟,王昊一出现低级失误,出击到底抱球时没抱住,禁区外手球犯规,江苏队获得前场大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陆博飞直接射门打前点,被解围出来,吉翔跟上大力抽设,皮球擦着左门柱飞出。第46分钟,主裁判鸣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声。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3-4-3):1-邓小飞,4-威尔金森、23-任航、12-艾志波,8-刘建业、9-陆博飞、21-德拉哈扎、24-吉翔,10-达纳拉赫、19-布鲁斯、20-孙可

  替补:2-曹睿、6-郭明月、7-谭斯、17-渠成、18-李炽、26-王冠宇、31-钱哲隆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4-5-1):1-王昊一,2-冯卓毅、3-刘宇、16-王存、14-胡伟,5-萨利、8-李钢、25-彭欣力、24-杨浩、26-王锴,19-亚当

  替补:22-兰一、15-杨昌鹏、27-杨泽志、34-王永鑫、21-张礼、31-王翰林、30-王鹏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