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大连小球迷追打昏哨被制服 李玮峰仗义救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6月18日21:59
大连小球迷追打主裁 李玮峰仗义救人(点击查看组图)

  中超新锐天津泰达在金州体育场拿到了本赛季客场第3场平局,面对老牌强队大连实德能够保持5年客场不败(1胜4平)应该算是不错的战绩,但在创造多次明显得分机会,且终前场博得一个点球机会的情况下最终仅带走一分,显然无法令天津泰达满意,而主裁判陈红辉的糟糕表现也同样让大连球迷不爽,一位小球迷更是在比赛进行到尾声时冲入场内追打裁判。

  本场比赛主裁判陈红辉可谓是“错进错出”让两队的球员十分搓火,陈涛被驱逐出场后就曾在场边和第四官员发生了激烈口角,若不是工作人员将其拉开,甚至有可能出现更激烈的身体冲突。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当皮球在大连实德禁区内滚动时,突然双方球员都放弃比赛呆在原地。

  原来此时,一位身着大连实德11号球衫,黄色短裤的小球迷从看台上跳了下来,冲入到场地内企图追打裁判,而陈红辉显然有所准备,早早开始奔跑躲避这位年龄十几岁的球迷追打。当然现场的安保人员和公安立即入场将这位情绪激动的小球迷制伏,有趣的是一位安保人员甚至连手中拿的矿泉水瓶都不舍得丢掉,上演了单手作业的搞笑一幕。

于大宝破门忘情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此时,看台上的大连球迷显然不齿于主裁判陈红辉的“孬种”行为,起哄声和笑声掌声不时从看台上传出。虽然这位小球迷打乱了比赛的节奏,破坏了正常秩序,但是李玮峰在看到“闹事者”只是一位非成年人,却被不下五个安保人员压制在地上时,立即赶到出事现场,将压在小球迷身上的安保人员拉开,并劝阻希望安保人员对孩子下手轻一点。看台上的球迷也对大头报以掌声。

  而安保人员在确定这名小球迷形不成威胁后,也将小球迷搂在自己的怀里。事后,这位“肇事球迷”在两名大人的陪同下被释放,而这位小球迷也被大连球迷叫成了“大连的纯爷们”。(搜狐体育 卓奥友)

相关新闻:

·津连战主裁滑稽执法抢镜 出牌找平衡遭围堵(图)
·大连小球迷追打昏哨被制伏 李玮峰仗义出面救人
·津门名宿怒斥陈红辉画蛇添足 搅乱教科书式比赛
·于大宝再扮津门虎救星 连续出彩有望成国足奇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