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津连战主裁滑稽执法抢镜 出牌找平衡遭围堵(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渤涛
2011年06月18日21:41
实德球员围堵裁判讨说法(点击查看组图)

  1-1,大连实德在主场与天津泰达尴尬的战成了平局,毕竟对于身在保级区的大连实德和急于追上第一集团的天津泰达来讲,3分才是比赛的目标。最终平局的结果让双方哭笑不得,而更让两边都有话要说的却是当值主裁判陈红辉的执法。这位执法中超的老面孔成功的用双方各一张的红牌成绩预测了本场1-1的比分。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的开局令人觉得精彩可期,双方在短时间内完成的攻守转换令人眼花缭乱,这边权磊刚刚措施了面对泰达门将杨启鹏的单刀球,转眼之间卢西亚诺已经在实德门前完成极具威胁的甩头攻门。

  实力占据优势的泰达虽然在上半时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却被实德小将李志超利用反击机会率先头球建功。进球之后李志超激动的脱去自己的上衣进行庆祝,主裁判陈红辉按照规则给了小将出示黄牌,但谁也没想到这张正常的黄牌成为本场滑稽判罚的开始。

  上半时第27分钟,陈涛在不可能抢到球的情况下向后出脚勾倒对方被出示黄牌,根据场上情况,这一判罚多少量刑过重,陈涛也不断向裁判解释他向后出脚属于无意识的动作。而半场结束前李志超领到的第二张黄牌更加令人不解,在争抢时双方动作都比较大,在双方都痛苦倒地的情况下,陈红辉认定李智超犯规并对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大连小球迷追打主裁 李玮峰仗义救人(点击查看组图)

  陈红辉的判罚引起了大连实德队集体不满,在半场结束的一刹那,几乎所有的实德队员都冲向主裁判,想必如此的压力已经为陈红辉下半时更不可思议的判罚埋下了伏笔。当天津台的主持人在下半时开始还在提醒泰达队注意裁判找平衡的心理时,陈涛突破入禁区被孙寿博绊倒已经给了陈红辉最好的机会,于是在慢镜头中清楚显示先踢开皮球后被门将绊倒的陈涛被判为假摔并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下场后陈涛的情绪比实德队员也好不到哪去,与场下的裁判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陈红辉作为主角的演出仍未结束,曹阳在比赛第88分钟带球突破,被实德队郑剑锋在禁区线前绊倒,陈红辉却再一次冒着被评论为“找平衡”的危险将手伸向了点球点,泰达得到了点球。因为犯规的地点相当难以界定,而且陈红辉当时的判罚位置也相当远。当然,比赛最具戏剧性的时刻也发生于此时,曹阳将点球踢偏,仿佛1-1的比分是天意,舍也没能在陈红辉无厘头的判罚中占到一丝便宜。

  陈红辉已经不是本赛季第一次成为比赛主角了,第八轮陈红辉在北京国安与辽宁队比赛中执法水平被国安总经理高潮怒斥为缺德。中超裁判问题也一直是赛季的焦点,本轮陈红辉如此“找平衡”的判罚应该不能以能力不足、偶尔出错或是巧合等接口来解释了。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冲入赛场的小朋友和泰达、实德队员主动上前让保安人员善待他的举动仿佛说明了球员只是努力去争取一个公平的执法环境,焦点已经不再是比赛本身。(搜狐体育 赵渤涛)

相关新闻:

·津连战主裁滑稽执法抢镜 出牌找平衡遭围堵(图)
·大连小球迷追打昏哨被制伏 李玮峰仗义出面救人
·津门名宿怒斥陈红辉画蛇添足 搅乱教科书式比赛
·于大宝再扮津门虎救星 连续出彩有望成国足奇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