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亚泰客场结束不胜魔咒 队员高喊“总算结束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6月18日22:20

  在与南昌的比赛之前,亚泰队员就和记者开玩笑说,他们现在几乎是做梦都在想胜利。在谈到球队多轮不胜的尴尬纪录时候,亚泰领队孙成耀更是直言,“现在全队的问题关键是心态,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你越着急,往往效果就越不好。对于亚泰来说,胜利就像是一层窗户纸,捅破了就好了。”依靠一个乌龙球绝杀对手,亚泰终于在南昌捅破了孙成耀所说的“那层窗户纸”。

  比赛领先后,沈祥福高分贝呼喊队员要冷静

  与南昌的比赛开始之后,亚泰队员犹如杀鸡血一般的拼命,进球,快进球,多进球,这似乎已经成了所有球员的心愿。但是,在多次进攻无果的情况下,是对手的一次乌龙帮助亚泰获得了领先。比分落后的南昌队开始大举反攻,亚泰门前一度风声鹤唳。难道又要被扳平?又要让煮熟的鸭子飞掉?这当然不是沈祥福和亚泰队员希望看到的结果。在随后的比赛里,沈祥福一直站立在场边,“王栋你回位置”、“张文钊你拦他一下”、“多利你回来”、“王万鹏注意靠住他”……沈祥福的呼喊声分贝很高,而且几乎没有停止过。已经有几轮比赛没有看过沈祥福这样指挥比赛了,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沈祥福更多的时候选择的是沉默。“听见沈指导的呼喊,我们都清楚,他是希望我们冷静,不要犯以往犯过的错误。还好,比赛我们总算是拿下来了。”

  赛后狂庆祝,队员高喊“总算结束了”发泄

  随着主裁的终场哨音响起,亚泰队员长出一口气,获得了胜利的亚泰队员自动围成一个圈,一一击掌庆贺,从场面上看,亚泰获得的好像不仅仅是一场联赛的胜利。在走向场边的时候,有亚泰队员高声说了一句“总算是结束了,这段时间太郁闷了。”结束了,这很有一点一语双关的意思,亚泰在过去的10轮比赛中,有7场平局,其中6场是领先后被对手追平,这一次还不错,总算是没有走之前的老路。当然,这其中更为重要的就是,球队终于在联赛赛程进行了三分之一的时候,走出了不胜的怪圈。在胜利之后,沈祥福也总算可以出一口气了。“如释重负,确实如此。感谢队员,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们很团结,他们的表现让我看到希望。”沈祥福这样说。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