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刘金东:能踢平全队都满意 状态不好平局当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8日23:45
幻灯:大格破门狂奔庆祝 帕切科愤怒进场批裁判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8日 北京报道)今晚,在中超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最终以1-1战平山东鲁能。鲁能队长刘金东赛后表示,鲁能状态并不好,能踢平全队都很满意。

  今天比赛中鲁能的全华班防线表现不错,不过失球却有些意外,边路球员认为徐亮并不能追上那个球。刘金东在谈到失球时说,“的确是我们有些大意,边路球员放松了,我也被乔尔压住了,球进了,对方凭借个人能力进了,也没办法,好在最后奥比纳进球了。”

  刘金东坦言鲁能的状态并不好,平局似胜利,“我们毕竟在客场,北京现在状态非常好,他们踢了10轮,八轮不败,就输了一场。而我们状态并不好,比赛出现被动情况很正常,人家有机会也正常,就看我们能不能顶住了。其实这场输了也能正常,平更好,能赢就再好不过。不能说去年赢了,今年就一定赢。”

  刘金东在谈到比赛中双方的表现时说,“两个队实力都在这摆着,打起来好看,都没有禁区里防守,比赛也是对攻,全是一对一,看起来都很清楚,都没有扎堆防守,踢起来也好看,就看谁能力强。因为两队个人能力差不多,都不是很好进攻。他们主力阵容很强,每个人特点很强,徐亮的定位球,马季奇的防守,乔尔的抢点,两队各有长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