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唐金木村锁上演精彩降服 美国美女拍地认输(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6月19日00:14
组图:两女将肉搏斗凶悍 唐金木村锁降服特芬妮

  6月18日晚7点半,WBC Muaythai世界职业搏击中国冠军赛中段赛在南宁重燃战火。WBC MUAYTHAI 70公斤与67公斤中国区冠军的另外四位竞争者都将在当晚诞生。在一场明星战中,中国玫瑰唐金在第一回合便以一记完美的木村锁降服美国搏击美女特芬妮,赢得了一场完美的胜利。

  MMA以硬朗血性著称,而唐金与特芬妮两位美女选手就如两朵娇艳欲滴的带刺玫瑰般为格斗擂台带去了更多元素。唐金与特芬妮美丽而危险,武术就是她们的尖刺,在绽放中刺痛所有人的双眼。唐金的“玫瑰刺”胜在技术全面,有着堪比男性选手的顽强斗志。她出身意拳,随后学习柔术、散打和泰拳等各类技术,将自己的所学融会贯通后转战职业MMA擂台,是一位全能型的MMA选手。

  特芬妮的“玫瑰刺”则胜在对抗力强,她出身空手道,此后学习柔术与泰拳后参战MMA,在不断的挑战中学习进步。特芬妮属于降重下来的选手,在体重与身体对抗方面会具有一定的优势。

  比赛开场前,两位美女的出场就已经让现场观众沸腾。在该项赛事4月份的比赛中,名将杨建平已经让这里的观众见识了MMA的魅力。不过,由两位美女上演的MMA对决,观众欣赏的机会并不多。

  比赛一开始,特芬妮便向唐金展开了进攻,不过她的进攻却给了唐金机会。仅仅10秒钟,唐金便抓住机会用两条腿缠住特芬妮并就势施展断头台将特芬妮锁住。

  被锁住的特芬妮并不愿意束手就擒,在将比赛带入地面战后,力量占优的特芬妮没有给唐金留下将自己绞杀的机会。在地面的缠斗中,唐金的断头台被特芬妮挣脱,后者也开始用砸拳向唐金反击。开局占优的唐金开始逐渐落于下风。

  回合进行过半时,处于乘骑位的特芬妮砸拳失手,被唐金锁住手臂,在经过简单调整后,唐金利用这次机会施展木村锁将特芬妮牢牢锁住。后者在坚持了5秒钟后拍地认输,唐金凭借完美的发挥赢得了这场玫瑰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