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热火球迷建议引进火箭马丁 脑残提案遭专家讽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19日10:19
马丁资料图
马丁资料图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9日,夏天是交易的季节,球迷们也不例外,不过在设想一些交易之前,还是需要有一些基本的了解的,不然就会让别人看笑话。

  在美国媒体《篮圈世界》上有一个栏目是专家问答,就是让一些篮球专家回答一些球迷提出的问题,里面包括了很多比较看似非常荒谬的交易提案。比如说,一个热火球迷这样向专家阿莱克斯-英格里什提问:

  你觉得这个交易如何?热火用马里奥-钱莫斯加上德科斯特-皮特曼,从火箭队交易来凯文-马丁和凯尔-洛瑞。

  英格里什这样回答他:很好,杰克,你这个交易提案会把达雷尔-莫雷(火箭总经理)弄吐的。

  马里奥-钱莫斯,后卫,常规赛场均6.4分和2.5次助攻;德科斯特-皮特曼,新秀大前锋,常规赛仅打了2场,加起来得到了2分3个篮板球。凯文-马丁,得分后卫,常规赛23.4分2.5次助攻;凯尔-洛瑞,组织后卫,常规赛13.5分6.7次助攻。

  这样的交易提案,基本上等于我们用现在的巴特尔去交易巅峰期的奥尼尔。

  何况即使莫雷脑袋进水,同意这样的交易提案,那么在现有的交易规则下也是不可行的。由于火箭和热火都超出了工资帽,所以他们之间的交易必须符合薪金平衡的原则,也就是送走的球员和得到的球员,工资总额的误差在25%+10万美元这个范围内。

  钱莫斯和皮特曼都处于新球合同期内,他们两个的工资总额加起来大约为130万美元,而马丁自己是1060万美元,洛瑞也有575万美元,加起来1600万美元还要多,双方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所以该交易肯定无法进行。

  所以这样的交易提案被专家讽刺也就无话可说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