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半场好球错失良机 广州恒大2-0完胜陕西浐灞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2:42

  半场好球错失良机

  客场对阵领头羊,浐灞队面临的是一场恶战,俱乐部大老板戴永革现场鼓劲,数百名“狼迷”也奔赴广州为家乡子弟兵助威。“我们是昨天到的广州,这次有一小部分从西安过来,其他人都是在广东工作的乡党,有深圳的,也有东莞过来的,大家就是想为自己的球队加油,让我们队能够现场感受到陕西的声音。”球迷小孙告诉记者。

  广州恒大实力强劲,又是主场作战,浐灞队要想客场在领头羊身上抢分并非易事,主教练科萨对首发阵容做了很大程度变动,具体人员为门将张烈;后卫张成林、孙继海、久比奇、万厚良;中场于海、巴哈利卡、赵旭日、李春郁、曲波;威尔森突前。分析这套阵容,防守意味甚为浓厚,除了4名后卫外,科萨又祭出巴哈和李春郁的双后腰,而所谓的前腰赵旭日也是后腰出身,明显守强于攻,应该说科萨的安排在上半场收到了一定效果。

  开局阶段,在顶住恒大“三板斧”后,“西北狼”反击更具威胁性,先是第14分钟,威尔森左路传中,于海跟进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射门竟然踢空,接着第38分钟,于海助攻曲波,曲波凌空垫射又将球打飞。半场结束前,浐灞队再获良机,中场直塞威尔森,后者反越位成功,逼得恒大门将弃门解围。半场0∶0,浐灞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浪费数次绝佳机会丢掉比赛主动权也为全场告负埋下隐患。

  转折

  丢球红牌最后崩盘

  易边后,恒大队攻势更猛,而广州的桑拿天也慢慢吞噬着“西北狼”的体能,浐灞队场面陷入被动,队员也出现了抽筋。第76分钟,“巴西猎豹”穆里奇晃过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射门,这记“天外飞仙”般的吊射竟然鬼使神差的直接入网。这个丢球完全打乱了“西北狼”的战术布置,很快万厚良防守郜林时又吃到黄牌,小万累积两黄被罚出场。

  比分落后,人数又少一人,时间所剩无几,“西北狼”已经回天乏力,主教练科萨非常郁闷地走回休息室。第90分钟,穆里奇、叶伟超、吴坪枫又打出经典配合,最终吴坪枫为广州恒大锁定胜局。0∶2,浐灞队输掉本场比赛后与前三名差距拉大到5分,争取亚冠资格的前景不容乐观。

  点评

  高层不满裁判判罚

  浐灞队两球输给恒大,队员们低着头走进休息室,俱乐部高层也非常郁闷,“这场比赛的裁判真是没法说了,对方在我们禁区前一碰就倒,就能获得定位球,这样下去怎么能行,他们的主场工作做得真到位啊!”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道,“裁判确实很不公正,我们运气也不太好,第一个丢球太诡异了,门将站位可能也出现一些问题。”

  对于本场比赛,教练组也表示出相同的看法,赛后领队宫磊代替主教练科萨出席新闻发布会,“这场比赛过程很精彩,双方打法鲜明,下半场丢球有我们自身原因,但是对手获得了太多的定位球,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这使得我们无法按照既定的技战术安排打好比赛。输掉比赛有自身原因,也有客观原因,回去我们还是要好好总结。”宫磊点评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