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陕西浐灞0-2广州恒大 万厚良染红陕西声讨裁判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6月19日13:52

  备受关注的陕穗之战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结束,结果赛前信誓旦旦要破恒大联赛不败金身的浐灞队并未能如愿,穆里奇和吴坪枫的进球,让浐灞队0:2饮恨。然而,令浐灞队上下更为不爽的绝对不是这个比分,而是主裁判王迪在比赛过程中,多次有失偏颇的判罚。

  浐灞恒大半斤八两

  本赛季迄今为止,金身不破的广州恒大队状态如日中天,而浐灞则因为伤病和国奥队比赛的影响,本场比赛未能派出主力阵容。万厚良以主力右后卫的身份首发,而左后卫科萨则交给了张成林,另外,在中场方面,科萨把赵旭日的位置从后腰挪到了前腰。

  比赛开始后,残阵出战的浐灞队其实在场面并不处下风,顶住了恒大队的三板斧之后,浐灞队的反击也开始显现出了威力。第38分钟,于海左路控制球,一记斜长传到禁区右路空挡上,曲波跟进直接一脚垫射球高出了横梁。第44分钟,赵旭日中场传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威尔逊高速插上即将形成单刀,杨君出击果断跑出禁区将球解围。最终两队在上半场战成了0:0平。

  万厚良染红被罚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浐灞队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科萨用朱家伟替下了赵旭日,希望进一步加强中场的控制,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效果并不明显。而恒大队在派出了吴坪枫之后,对于场面的控制进一步加强。

  但是比赛的僵局被打破,却是源于一次“意外”,第75分钟,郜林将球转移到左路空当,穆里奇控制下球速度摆脱久里奇后射出一记似传似射的弧线球,球直挂球门近角破门,场上比分1:0。被这个“意外”攻破了球门之后,浐灞队主动加强了攻势,而且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关键时刻,主裁判王迪的一次判罚却改变了一切,第82分钟,郜林左路高速突破,万厚良脚步跟不上铲倒了郜林,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二黄变一红罚下了场。

  但是厄运还没有结束,临近终场前,浐灞队打出了一次漂亮的反击,就在浐灞形成单刀之际,边裁却示意,浐灞队员越位,这个莫名的判罚,让浐灞主帅科萨大为光火,他在场边不断地咆哮,但结果却是被罚上了看台。补时阶段,恒大利用浐灞的全线压上,最终再进一球,以2:0取得了胜利。

  浐灞集体声讨裁判

  比赛结束之后,在浐灞队的休息室里,大家谈论最多的就是主裁判王迪的判罚,在浐灞队所有将士看来,本场比赛王迪有明显偏袒主队的嫌疑。“我们并不是输不起,关键是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让人觉得太窝囊,”一位浐灞俱乐部管理人员赛后对记者说。而代替科萨出席发布会的宫磊也委婉地提出了抗议,他说:“这是一场风格鲜明的比赛,过程很精彩,失分有我们自己的原因,但是在失分之前,主裁判判给对手太多的任意球,让我们无所适从,所以失败有主观因素,也有客观因素。”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