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中国赛张继科负韩国小将 决胜局救三赛点仍落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6月19日14:03

  18日,在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世乒赛新科状元张继科前进的脚步戛然而止,他以3比4不敌韩国小将徐贤德。

  在这场比赛中,张继科明显进入状态较慢,对方则积极强攻,以11比3、11比9、7比11、11比9取得大比分3比1的领先优势,被逼上绝路的张继科此时开始放手一搏,以11比3、11比8连扳两局。然而在决胜局中,徐贤德率先以10比5拿到赛点,张继科连续挽救三个赛点,但终以8比11告负。

  “确实体力上有点原因,而且对方发挥超出我的想象,”张继科说,“赛前准备还是不太充分,接发球上自己显得不太适应,节奏上太慢了,整个人都比较慢,状态确实差一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