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9”违的胜利 亚泰1-0南昌结束联赛9轮不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6月19日15:49

  亚泰球员奋力拼抢

  对抗激烈

  9轮不胜,这样的尴尬让亚泰全队上下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昨日与南昌的比赛,亚泰上下更是将其视作“复仇之战”。最终,亚泰这一次没有让球迷失望,他们在客场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结束了联赛9轮不胜的尴尬。

  上半场开始阶段,亚泰就大有反客为主的意思,在队长杜震宇的带领下,全队大举压上进攻。第4分钟,长春亚泰后场直接输送长传球,但无奈没有球员抢点,被门将直接摘到。第14分钟,张文钊前场反击时的打门,稍微偏出球门的立柱。

  第16分钟,亚泰前场反击时,杜震宇制造威胁,但他的打门却直接偏出。第20分钟,亚泰反击时连续制造威胁,多利将球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23分钟,克劳迪内中场附近带球时,乔尼对他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亚泰开出角球,伊斯梅洛夫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偏。在多次进攻未果的情况下,亚泰不得不遗憾的与对手在上半场握手言和。

  下半场比赛,沈祥福将杜震宇换下,亚泰的攻势依旧不减。第47分钟,长春开出角球,王万鹏头槌攻门顶偏。第51分钟,南昌进行长传球,被宗磊直接得到。第78分钟,张文钊带球突入禁区内,随后他将球输送到中路,孙一凡酿成大祸将球送入了自家球门,客场作战的亚泰以1比0领先。最终,亚泰凭借着对手的这记乌龙球,客场获得宝贵的3分,结束不胜的尴尬历史。

  ●关注

  一场胜利让全队如释重负

  在与南昌的比赛之前,亚泰队员就和记者开玩笑说,他们现在几乎是做梦都在想胜利。与南昌的比赛开始之后,亚泰队员犹如杀鸡血一般的拼命,进球,快进球,多进球,这似乎已经成了所有球员的心愿。但是,在多次进攻无果的情况下,是对手的一次乌龙帮助亚泰获得了领先。

  比分落后的南昌队开始大举反攻,亚泰门前一度风声鹤唳。难道又要被扳平?又要让煮熟的鸭子飞掉?这当然不是沈祥福和亚泰队员希望看到的结果。在随后的比赛里,沈祥福一直站立在场边,“王栋你回位置”、“张文钊你拦他一下”、“多利你回来”、“王万鹏注意靠住他”……沈祥福的呼喊声分贝很高。

  随着主裁的终场哨音响起,亚泰队员长出一口气,“总算结束了”,获得了胜利的亚泰队员自动围成一个圈,一一击掌庆贺,从场面上看,亚泰获得的好像不仅仅是一场联赛的胜利。“不胜的怪圈其实就是窗户纸,只要捅破了就好办了。之前我们也说过,我们在很多时候已经不是技战术的问题了,而是心态。”在比赛结束之后,沈祥福说,“如释重负,确实如此。感谢队员,他们的表现让我看到希望。”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 东亚特派南昌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