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新羽赛男双风云组合夺冠 女双田卿/赵芸蕾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6月19日17:03
组图:林丹现场解释退赛原因

  北京时间6月19日,世界羽联超级赛新加坡站的比赛进入决赛阶段的争夺。在男双决赛中,中国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对阵印尼的阿尔文/亨德拉,“风云组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快速的轮转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最终,蔡赟/傅海峰以2-0战胜印尼组合,获得男双的冠军。女双决赛中,田卿/赵芸蕾2-0战胜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旻贞,获得女双冠军。混双决赛中,印尼组合唐拓伟/纳西尔2-0战胜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获得混双的冠军。

  双剑合璧 风云组合获得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蔡赟/傅海峰虽然先失一分,但是他们经过迅速的调整,连得3分,随后的比赛,蔡赟/傅海峰和阿尔文/亨德拉的比赛陷入焦灼阶段,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此后,蔡赟/傅海峰不断通过快速的轮转变换场上的进攻节奏,但是这样的改变导致蔡赟/傅海峰的防守出现了漏洞,印尼组合则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但是经验丰富的风云组合迅速的调整自己的状态,将比赛的节奏控制住,对手则对这样的变化准备不足,频频出现失误,最终,蔡赟/傅海峰以21-17获得首局的胜利。

  易边再战,继续自己快速的轮转,两人经常出现在一边截击对手的来球,大有双剑合璧神剑出鞘的气势。与此同时,风云组合加强自己的防守,对于印尼组合杀气腾腾的扣杀,两人牢牢站住后场稳健防守,但是防守反击的效果并不好,在挑过顶的时候出界,遗憾的送给对手1分,反观印尼组合,稍多的主动失让他们在大部分的时间中都处于追赶的状态,蔡赟/傅海峰也以11-4领先进入中局休息阶段。回到场地之后,印尼组合进攻稍有起色,但是他们在轮转中出现的漏洞还是让风云组合抓住不少机会,比分也被进一步的扩大为18-12,最终,风云组合在接发球的时候直接得分,以21-13获得比赛的胜利。从而,蔡赟/傅海峰获得了世界羽联超级赛新加坡站的男双冠军。

  女双决赛 田卿/赵芸蕾2-0战胜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旻贞

  本场比赛,中国组合虽然数据上表现的并不出色,但是凭借丰富的经验,他们在场上的控制力非常有效的抑制了对手的进攻,两局的比分为21-13,21-16。

  混双决赛 印尼组合唐拓伟/纳西尔2-0战胜中华台北陈宏麟/程文欣

  本场比赛,印尼组合在扣杀的份上的数据为14分,网前得分为12分,这两项数据均高于对手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两局比分为21-14,27-25。(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