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承认侥幸战平 国安质疑:杨程拳击该判点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7:29

  终场哨声鸣响后,鲁能球员就像赢了球一样拥抱欢庆。一场平局让他们如此兴奋,可见这1分拿的不容易。

  上赛季,国安队主场被鲁能队绝杀,2比3不敌对手,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输给了对手。昨晚,国安队攻势如潮,完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赛后,鲁能球员韩鹏说:“国安队的进攻确实比鲁能队组织得要好一些,而且国安队的士气非常旺盛。”王永珀说:“国安今年的进步确实不小,我们拼到了最后,平局可以接受。”门将杨程则称赞国安说:“今天比赛很艰苦,国安确实是强队,我们能带走1分也有些运气的成分,总之要感谢比赛时在我前面的10个兄弟,你们是英雄呵呵!”

  其实,杨程才是鲁能队昨晚的“英雄”,他在门前表现神勇,几次扑出国安的射门。尤其是第35分钟,他在不可能争到皮球的情况下,一拳击中乔尔,干扰了后者的射门。赛后,国安球员们看到这一镜头无奈地摇头:“这画面多清楚啊,难道不是点球吗?杨程的拳头打到乔尔了,就算不给红牌,也得是张黄牌加点球啊!”

  国安高层罗宁说:“这一拳就跟拳击比赛似的。比赛中总出现这么多争议判罚,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最终到国际赛场上,我们的球员该怎么适应国际裁判的尺度要求。”而乔尔无奈地说:“对方门将的一拳的确打到了我的脸上,可我只能说这就是足球。”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