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怒向裁判是否冲动 影响球员心态得不偿失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7:59

  帕切科是性情中人,他眼里揉不得沙子,昨晚一溜小跑冲进场内要找裁判理论,很明显,上一轮在河南丢掉的那个“莫须有”点球,还在他心里纠结。

  中超11轮,轮轮都有裁判问题,这个事实所有人都知道,咱先按下不表,因为表也表不清楚。咱只说说足球教练员的心态。

  发怒是人的本能。裁判在场上出现误判和错判,教练在场边怒火中烧本来也无可厚非。但是,教练员的心态直接影响球员的心态,教练要是怒不可遏了,场上的球员又会怎样?老帅金志扬曾说过一句话“我要是骂裁判,球员就敢打裁判”,这话值得帕切科琢磨琢磨。

  制怒是人的本事。事实上帕切科是有这本事的,很喜欢他头顶证件进场时的画面。用聪明的方式解决问题,需要的是智慧,喜欢帕切科和国安展现出智慧。D084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