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帕切科三大疑问直指裁判 批国安本赛季表现最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3:06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郑小龙)终于有个机会冲上中超积分榜头名位置,帕切科从来没这么激动过,但比赛结果让葡萄牙人很失望:“这是我来到国安后,踢得最不好的一场比赛。”在发布会上,帕切科对本场裁判提出了三个疑问。

  由于沈阳气温较低,帕切科穿上了外套,但激情无法遏制。整场比赛,老帕都是站着指挥,不断地冲着场内咆哮,情绪非常激动。上半场,辽足的秦升和郑涛因为一个判罚在场边和帕切科吵了起来,双方语言不通,互吼了一通。“站着指挥比赛是我的习惯,我一直都是这样的,我喜欢站着指挥,我情绪激动是因为我的球队表现不好,希望在场边给我的队员更多帮助。场上表现更好的是对方的球队,所以我很生气。”

  赛后走进发布会现场,帕切科的脸色极不好看:“我们本来是想拿下辽宁成为排名第一的,可是今天是我来到国安之后踢得最不好的一场比赛。当然,另外一支球队也是强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我有几个疑问,马丁的进球是否越位?还有对手在禁区内的手球是不是点球?希望大家不要理解错我的意思。还有一点,我认为这场比赛裁判不应当来自广州。其他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想。”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