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5大最佳选秀:乔丹领衔 罗斯第3位阿泰入围

1:迈克尔-乔丹(1984年)
1/5

1:迈克尔-乔丹(1984年)

2011年06月20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新一届的选秀大会即将拉开序幕,对于那些未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选秀几乎意味着翻盘的机会,如果能够选到一名好的球员,那将大大增强球队的实力。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芝加哥公牛队历史上最佳五大选秀:

  1:迈克尔-乔丹(1984年)

  选秀:1984年首轮第三顺位被芝加哥选中

  点评:至今,人们仍然无法理解当年波特兰开拓者队为什么在第二顺位上没有选择迈克尔-乔丹。虽然说麦克海尔和威尔金斯也非常出色,但没有有谁可以和乔丹相比。公牛队的这次选择,不仅造就了一个神,更开创了一个王朝和整个篮球史上一个新的时代。不需要太多的解释,看看他的数据吧:

  6次NBA总冠军,6次总决赛MVP,5次常规赛MVP,在14个赛季中14次入选全明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10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一队,9次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在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就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二队,最佳新秀奖,最佳新秀阵容一队,NBA名人堂成员。

  乔丹职业生涯场均轰下30.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9.7%,常规赛总得分达到了30000分,季后赛的数据同样很炫,季后赛场均可以拿下33.4分,这也是NBA历史上季后赛场均得分最高的。显然,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佳的选秀,这已经无需任何的解释。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