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年10大交易:奥胖助热火夺冠 火箭打造MM组合

小牛用丹皮尔换来钱德勒
1/10

小牛用丹皮尔换来钱德勒

2011年06月20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0日,对于NBA来说,夏天的休赛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调整季节,因为时间比较充裕,所以他们可以进行规模较大的交易,在最近的十个赛季,很多球队都在夏天进行了重要的调整,其中绝大部分都给球队带来了转折性的变化。下面就是我们为大家评选出的最近十年联盟的10大夏季交易:

  第十名:小牛用丹皮尔换来钱德勒

  交易时间:2010年7月13日

  交易双方:达拉斯小牛,夏洛特山猫

  交易内容:小牛队送出埃里克-丹皮尔、埃东多-纳胡拉和马特-卡罗尔,得到了泰森-钱德勒和阿历克斯-阿金萨

  交易意义:钱德勒帮助小牛队夺得了总冠军

  简述:虽然丹皮尔曾经是小牛队历史上最出色的中锋,但是在这个时候他已经老了,所以小牛必须在这个位置进行升级,于是他们看上了郁郁不得志的钱德勒。钱德勒的到来帮助下小牛队增强了内线的硬度,于是他们在季后赛上连战连胜,最终夺得了2011年的总冠军。可以说,从某种意义上,钱德勒就是小牛队夺冠的最后拼图。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