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斯坦福大学女排3-2险胜山东 郎平女儿荣膺最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20日08:32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要让我们专业人看起来,她还差得远呢。”昨天,郎平出现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主席台上,大家都知道她是来看女儿白浪打比赛的。说起女儿,郎平嘴上批评,脸上却是喜笑颜开的幸福表情。白浪没有让母亲失望,在2011中美青年女排对抗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她所在的美国斯坦福大学以3比2力克实力强劲的山东女排,白浪还得到了“当场最佳球员”。

  昨天,白浪在妈妈的注视下,进攻、一传、防守都表现不俗,最终帮助斯坦福大学队拿到了本次中国之行的首胜。赛后白浪杯评为“当场最佳球员”,拿到单项小奖杯后,白浪站在场地里,第一时间向主席台上的郎平挥舞奖杯,“炫耀”一番。““不会是组委会看到她妈妈来了,就把最佳给她了吧?”看到女儿赢了球又拿了奖,郎平笑得格外灿烂。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