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回应女排联赛冲突事件 郎平:希望球迷更加有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3:2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刚刚结束本赛季联赛的征程,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北京。谈到不久前女排决赛上发生的球迷冲突事件,“铁榔头”委婉地称之为“比赛的一个部分”,但也表示“希望今后能更有序地把球迷的热情表现出来”。

  郎平此次是以公益大使的身份出席了“运动-点燃希望——乔丹快乐体育基金运动成长计划”的新闻发布会。在热心公益之余,郎平还是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3日晚津粤决战中发生的球迷冲突事件。暴力事件发生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竟然做出了“还算是比较正常”、“我认为很圆满”这样的评价,这种视若无睹的态度引起了舆论界的广泛不满。

  不过,郎平显然还是比较“给面子”的,谈到这一暴力事件,她的回答也非常委婉:“我觉得(排球环境)越来越好,而这(球迷冲突)应该是比赛的一个部分,也体现了球迷对排球的投入,”她话锋一转,“但希望今后能更有序地把球迷的热情表现出来。”据郎平透露,今天她就将飞赴欧美,开始新一轮的选外援工作。至于外援的人选,郎平表示暂时将范围锁定在意大利和土耳其联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