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大连小球迷闯赛场被制服 大头李玮锋出手够爷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20日10:24
孩子闯入被制服,大头出手够爷们

  深圳晚报讯 上周六晚,中超大连实德队主场对天津泰达队。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一名大连小球迷冲入场内追打裁判。4名安保人员很快将孩子制服。做客的天津队队长李玮锋第一时间冲过去,全力将压在小球迷身上的安保人员拉开,并劝阻他们对孩子下手轻一点。

  这名身着大连队球衣的小球迷从高高的看台上跳下来后摔了一跤,爬起来后继续向裁判跑去。4名安保人员在禁区前将这名小球迷压在身下。这一幕“大欺小”让场上球员看着不忍心。这时候,李玮锋冲过去用手臂连拉带拽将安保人员拽起来,示意不要这么多人压在一个孩子身上。

  后来,安保人员没有使用反铐,而是将小球迷搂在自己怀里,其中一人还摸了摸孩子的头,并向李玮锋解释自己的动作并非想要伤害到孩子。赛后,警方对小球迷进行了教育。(晓洁)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