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于涛:上海申花可以被模仿 但永远不可能被超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6月20日11:17

  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于涛大声招呼着身边的队友,一起走向梅湖体育场看台的一角,那里,有500名专程从上海赶到义乌,并且跟申花队一起战斗了90分钟的申花球迷。虽然身后的大屏幕上,1比0的比分是那样的刺眼,但是作为申花队长,于涛知道,不管是他还是申花队,这个时候,都要像个男人一样,勇敢地面对输给杭州绿城队的现实,并且挺起胸膛,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段路。

  近年几次交手,除了去年申花主场小胜外,其余非平即负,对此,于涛多少有些不甘。至于两支球队之间的恩怨,于涛并不愿意多说。“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道路的权利,但申花永远都是申花,不管谁离开,申花依然是上海的申花。你可以模仿,但永远都不可能超越,因为有一种精神,永远都只属于申花这一支球队!

  也正因为如此,在0比1负于绿城队后,于涛并不认为申花已经输掉了一切。“我不是想为输球找借口,但是换成任何一支球队,一下子少了五六个主力,你觉得可能会不受影响吗?更何况,这场比赛当中,对手除了大脚往前开球,还有其他什么办法吗?而且我们创造出来的机会,并不比对手少。我们要赢得起,更要输得起!”

  因为跟随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王大雷遗憾地错过了与绿城队的这场比赛,坐在电视机前的他,也只能通过微博,为刚刚输了球的申花兄弟们打气:“没关系,一场失利而已,输掉了比赛,但我们没有输掉尊严,加油兄弟们!等着我们回来,再在一起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