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小球迷冲入赛场追裁判 李玮锋拉开安保保护孩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李宏文
2011年06月20日12:39

  希望他今后不要这么冲动

  事件就这么十几秒钟,而大头的复述也那么简单平淡,不过大头表示,虽然这个小球迷的举动不冷静,也不应该成为其他球迷效仿的对象,“但是可以说明,这样一个孩子,对自己的球队是多么忠诚和热爱。如果他不喜欢实德队,也肯定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任何事都有两面性,虽然他做得过火了,但是我们还是应该善待自己的球迷。我们的联赛和国家队,其实需要球迷更多的热情和关爱。”

  至于为什么自己会跑向警察去保护那位小球迷,大头实话实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跑过去了。可能我爱管闲事,也可能我是场上队长吧。虽然他是对手的球迷,但是作为球员来说,球迷都是一样的,更何况,他还是个孩子。”

  由于有了这名小球迷的“插曲”,使得上周六的这场联赛披上了特殊的色彩,大头虽然尽力保护了这位不懂事的小家伙,但还是希望媒体能够呼吁球迷们尽力克制自己的情绪,“希望大家能够平静对待一切,也希望那位小球迷今后不要这么冲动。明年我再来大连比赛的时候,希望能再见到他,到时候,我会送一件球衣给他。”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