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桑切斯3900万欧转会巴萨惊动欧洲 国米错失猎物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6月21日01:43
  22岁智利小将身价5年飙升19倍 此前被曼联国米等多家豪门相中 下周一赴巴萨体检

南非世界杯上,比利亚(左)和桑切斯(右)屡次单挑,现在他们将在俱乐部并肩作战。IC 图
南非世界杯上,比利亚(左)和桑切斯(右)屡次单挑,现在他们将在俱乐部并肩作战。IC 图
南非世界杯上,比利亚(左)和桑切斯(右)屡次单挑,现在他们将在俱乐部并肩作战。IC 图

  在法布雷加斯的转会扑朔迷离之际,今夏转会市场上另一个重磅炸弹率先被引爆。昨日,包括智利和西班牙的媒体都透露了一个消息,目前效力于意甲乌迪内斯队的智利边锋桑切斯已经情定巴萨,他的转会费高达3900万欧元,而去年欧洲足坛夏季转会标王比利亚的身价也只是4000万欧元。

  据悉,最早传出这个消息的是罗哈斯、布斯蒂奥斯等几名智利资深足球记者,他们纷纷通过微博透露,智利国家队已经许可桑切斯下周一出现在巴塞罗那,与新东家完成签约。此间,还有记者表示,他们亲耳听到桑切斯在和国家队队友寒暄时说到“我就将去巴萨了”。队友们纷纷对其表示祝贺,甚至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利塞维奇也确认了这个消息。

  除了来自桑切斯祖国智利的消息,西班牙方面也纷纷以桑切斯转会为题进行了报道,《每日体育报》就撰文称:“桑切斯已经准备了行李箱,他目前正在备战美洲杯,但他会抽出时间去巴塞罗那,进行转会前的例行体检。”按照普遍的说法,桑切斯的转会费高达3900万欧元,他会和巴萨签下4年合约。

  此间,加泰罗尼亚的著名记者卡普德维拉透露,巴萨将先期向乌迪内斯支付2800万欧元,剩下的1100万属于追加转会费,要视桑切斯未来在巴萨的表现以及巴萨未来几个赛季的成绩来决定。而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有不同的说法,该报称追加转会费大约只有300万到400万欧元,巴萨会一次性提供给乌迪内斯3500万欧元。

  不管最终价码是多少,可以肯定的是,桑切斯的转会将是今夏最昂贵的交易之一,而关于这个智利小子的发迹着实让人有些惊讶,要知道他2006年加盟乌迪内斯时的身价仅为197万欧元,几年间他的身价飙升了19倍。当然,眼下还没有人认为巴萨花了冤枉钱,因为桑切斯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着实惊艳,他在本赛季29场比赛中贡献了12个进球和9次助攻,帮助球队奇迹般冲到了联赛第四,进而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因为桑切斯在中前场的穿插策动,前锋迪纳塔莱更是以28个球荣获赛季最佳射手。

  今夏的转会大战中,巴萨打赢了第一回合,毕竟此前追逐桑切斯的豪门球会不在少数,包括曼城、曼联和国际米兰都曾向其发起攻势,其中国际米兰曾经被认为是最接近桑切斯的一个。但是天空台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国米坐下来和桑切斯谈判的时候已经晚了,那个时候桑切斯已经和巴萨谈妥了一切。实际上,桑切斯本人也更倾向于去巴萨这样伟大的球队踢球,而不是去一个眼下处于混乱中的国际米兰,智利媒体描述,“桑切斯兴奋地向家人、朋友宣布了这个消息,因为加盟巴萨就是他的梦想。”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