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防点球改签机票时间 客场遭刁难遇不公待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6月22日05:5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按照规则,双方如果战平,将打加时赛、点球淘汰赛。为此,国奥队昨天将回程机票集体更改至25日凌晨。

  目前国奥0比1落后阿曼,球队要赢一球以上方能晋级。如果最终进球数相同,双方需打加时赛。如果加时赛仍未分出胜负,将点球决胜负。根据原计划,国奥队赛后将立刻赶赴机场,乘坐北京时间24日凌晨的航班回国。但比赛出现加时赛,国奥队可能就赶不上飞机。为此,昨天,足协将国奥队回国的行程推迟一天,改至25日凌晨。与此同时,布帅还表示将在剩下的训练中加练点球。

  除了机票改签,国奥队还遭遇到了阿曼方面的“刁难”。按惯例,主客场比赛双方应提供对等服务,阿曼队在上海入住是五星级酒店。但到了阿曼,国奥队入住的却是一家破旧的四星级酒店。该酒店设备老化严重,床的宽度也只有1米。队员们有些苦不堪言,“王大雷、王刚他们几个块头大的,一翻身就感觉要掉下床了,晚上经常被吓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