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上海电视台弃播连沪大战 申花:需要转播方支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22日11:35

  申花:中国足球需要转播方支持

  本报记者 李冰

  转还是不转?对于电视台和球迷来讲,这是一个让他们有些纠结的问题,不过,面对这个此前也曾数次困扰过自己的问题,大多数的申花球员,已经开始变得十分淡定了,用一位队员的话说就是“不管电视台转不转,比赛都得一样踢。再说了,这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把比赛踢好,争取战胜对手,这就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

  本周日,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这也将是两支从甲A开始便杀得昏天黑地的球队,在职业联赛中的第35次交手。原本一场看点十足的比赛,因为与其他赛事“撞车”,很有可能再度被电视台放弃直播,而不少队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的第一反应,只是一句“又不播了?”,然后便没了下文。

  而在申花俱乐部一位人士看来,转播什么不转播什么,确实不是自己说了算的,但是作为一家电视台,频频更改很早之前便已经确定的转播计划,本身确实有些不够严肃。“中国足球想要提高,需要方方面面的支持,在这当中,电视转播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所谓支持,肯定是要落到实处,而不仅仅是嘴上说说的。”

  “从我们俱乐部来讲,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争取打出更好看的比赛,让更多的人关注足球,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但是包括媒体在内,是否也应该认真考虑一下,如何为中国的职业足球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而不是一味的讥讽甚至谩骂呢?很简单的一个例子,去年冯仁亮宋博轩他们踢完第一场比赛,如果不是老布坚持用他们,以当时的舆论环境,骂都被骂死了,可能踢得出来吗?”

  而在一些申花队员看来,即便电视台放弃转播沪连之战,球迷也总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的。“电视看不了,网上不是还有直播吗?一边看比赛,一边还可以跟其他球迷交流,不也挺好的吗?关键是我们得把比赛踢好,赢球拿三分,这才是给球迷最好的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