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媒曝沙尔克清洗蒿俊闵回中超 或加盟杭州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6月23日08:20

视频-沙尔克欲清洗蒿俊闵 或计划加盟杭州绿城


  2010/11赛季结束后,沙尔克04便传出要进行大规模清洗的消息,当时德国媒体纷纷披露,中国球员蒿俊闵将遭到驱逐,国内媒体则表示,前天津泰达球员可能继续留在欧洲,转战其他联赛。就在蒿俊闵未来成疑之时,德国媒体曝光了他的下家,权威媒体《图片报》爆料,蒿俊闵将重返中超!查看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今年夏天,沙尔克04大清洗异常顺利,迄今为止已经“赶走”10名球员,分别是卡里米、查里斯特亚斯、阿维拉尔(利沃夫)、德克(布加勒斯特快速)、皮利亚特斯卡斯(杜伊斯堡)、雷吉纽森(奥登塞)、施密茨(不来梅)、潘德尔(汉诺威)、穆勒(卡尔斯鲁厄)和波里厄(施克堡)。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表示,按照主帅朗尼克意愿,沙尔克04一线队阵容应该保持在25人左右,但随着富克斯、费尔曼和休格三名新援加盟,以及霍尔特比、莫拉维克、杰梅因-琼斯和阿萨莫阿4名球员归队后,沙尔克04一线队阵容人数多达31人。

  所以说,沙尔克04的大清洗还将会继续。谁是第11名被清洗的球员呢?《图片报》给出了答案,中国球员蒿俊闵将惨遭清洗。至于蒿俊闵的下家,该报称他将重返中超,加盟的不是老东家天津泰达,而是本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新贵杭州绿城。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