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张琳芃:出局根本原因是实力 我再不想面对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24日05:18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3日马斯喀特报道) 张琳芃只上场3分钟就重伤下场,国奥队也在比赛当中1-3不敌对手,最终无缘亚洲区12强,张琳芃赛后潸然泪下,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仍然情难自已,“再不想见这样的失败了,我已经经历了太多失败的场面。”

  中国队在比赛当中遭遇裁判不公,如果不是终场前中国队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他们很可能90分钟内就击败了阿曼,但是张琳芃认为:“比赛队友们都很拼命,都尽全力去拼搏了。但不管是我还是球队,如果要向高水平发展的话,就必须提高自己的实力。足球是靠实力来说话的,其他的问题都是次要的。”

  伊朗主裁判的那次判罚,张琳芃表示当时他在替补席上看得非常清楚,雷腾龙的进球没有任何的问题。“裁判肯定是有问题的,我们的进球被他吹出来了非常遗憾,我们全队都很努力的去比赛,胜利本该属于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被淘汰真的非常遗憾。”

  张琳芃虽然只有22岁,但是他却经历了亚运会、亚洲杯、奥运会预选赛的洗礼,这些比赛中国队无一例外都受到了挫败,“我们已经受了很多的打击了,每一次输球后我们都说这是人生的一部分,是我们人生宝贵的经验,但我希望中国足球能够有充当胜利者的一天,总不能够每次都是打击每次都是输球。”

  张琳芃在这场比赛中只打了3分钟,队医初步判断他是韧带受损,但是损伤的程度还不清楚,至少需要休整20-30天。回到酒店的时候,他是在队友吴曦的搀扶下走回房间的,“脚碰到地就会锥心的疼,实在没办法忍了,这个时候我是不想当逃兵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