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连沪争霸中甲上演 深圳凤凰重获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6月24日07:14

  北京八喜队VS重庆力帆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5日 19:30

  八喜上一轮在与阿尔滨的比赛中没能战胜对手,从那场比赛中也看出了八喜队与阿尔滨队存在的差距。其实从上半程整体表现来看,在曹限东出任主教练之后,八喜队有了很明显的变化,球队的进攻更加合理,防守端也有不俗的表现。本轮对阵重庆队,八喜队需要在主场拿出上半程7轮不败时的精神与状态。

  重庆队上轮联赛主场战胜了湖南队,获得了十分关键的3分,目前重庆队与另外两支球队同积21分,保持着冲超的优势地位。本轮客场挑战八喜队将是一场硬战。

  在两支球队本赛季上半程的交手中,两队战成了平手,当时八喜队的进攻就给了重庆队不小的压力。如今八喜队的进攻战术更为成熟,重庆队的客场之旅将会更加艰难,本轮这场比赛对于重庆队来说需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在进攻端找到攻破八喜队城门的更好办法。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队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