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连沪争霸中甲上演 深圳凤凰重获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6月24日07:14

  天津润宇隆VS湖南湘涛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5日 19:30

  在上一轮联赛中,润宇隆客场与延边队战平,进球大战让球迷大呼过瘾。从赛季初润宇隆就传出了欠薪的问题,到本周又传出沈阳有意接手润宇隆,这也让润宇隆成为了深圳队之外,另一个让大家关注的焦点,目前天津方面与沈阳方面的谈判据说还存在分歧。本轮润宇隆主场迎战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湖南队,润宇隆急需一场胜利使大家关注的焦点回到球场而不是球队的花边。

  湖南队本赛季战绩并不理想,上轮不敌重庆队使这支球队过早的就放弃了冲超的可能。本轮开始联赛进入下半程,湖南队需要做的就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本轮客场挑战润宇隆,这将是湖南队能否打好下半程比赛的一次考验。

  两支球队在上半程的交手中握手言和,从比赛场面来看,两支球队在实力上应该在伯仲之间,在把握机会方面都不是太好。本轮联赛,作为两队下半程的开端都不容有失。

  胜负预测:两队平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