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快讯

快讯:2011NBA选秀 勇士首轮11顺位选K-汤普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4日08:37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举行,勇士首轮第11顺位选中了克雷-汤普森。

  生日:1990年2月8日

  身高:2米01

  体重:93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

  学校:华盛顿州立大学

  简介:克雷-汤普森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市,是前湖人球星迈查尔-汤普森的儿子,他的弟弟特雷西还在2009年MLB选秀大会上被芝加哥红袜选中。高中时期克雷-汤普森就曾创下过加利福尼亚州州决赛的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并当选为加州第三赛区年度最佳球员。

  进入华盛顿州立大学后的第一年,克雷-汤普森就以首发身份打满了33场比赛,入选了大十区年度最佳新生阵容。大一赛季,克雷-汤普森场均得到12.5分,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均位居全队之首。大二赛季汤普森成为了校队历史上个人总得分达到1000分的第三快球员,并入选了大十区年度最佳阵容一队,赛季场均19.6分高居该赛区第二位。2011年大十区锦标赛上,汤普森创下43分命中8个三分球的锦标赛纪录。汤普森是一位极为出色的射手,投篮范围很广,控球能力和传球能力也非常优秀,唯一不足的是身体对抗性较差。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