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快讯

快讯:2011NBA选秀 森林狼20顺位选莫泰尤纳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4日09:31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举行,森林狼首轮第20顺位选中了多纳泰斯-莫泰尤纳斯(已交易至火箭)。

  生日:1990年9月20日

  身高:2米13

  体重:101公斤

  位置:大前锋/中锋

  学校:立陶宛

  简介:莫泰尤纳斯的篮球生涯开始于萨博尼斯学校青年队,随后在波罗的海联赛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次代表球队出战就在22分钟内得到了15分。2009年8月,莫泰尤纳斯转会到意甲豪门贝纳通队,并迅速获得了球队首发的位置。在和其他两支欧洲球队的友谊赛中,莫泰尤纳斯分别得到了18分和21分。2011年在帮助球队打进2010-11赛季欧洲杯四强后,莫泰尤纳斯当选为欧洲上升之星,在此期间他场均得到10.9分5.6个篮板0.9次抢断。

  不过莫泰尤纳斯更多受到关注是凭借他在国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先后入选过立陶宛16岁以下、18岁以下和20岁以下国家队。2008年18岁以下欧洲杯上,莫泰尤纳斯带领立陶宛男篮获得银牌。尽管没能率队夺金,然而莫泰尤纳斯仍然以场均18.2分10.2个篮板1.8次盖帽当选为MVP。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