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评论

深圳晚报:连梦都没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贾志刚
2011年06月24日11:56

  

  意料之中,这支国奥队就这样报废了。前些年的中国国奥队很悲哀,是因为总是被韩国人日本人欺负。这些年的中国国奥队更悲哀,是因为连被韩国人日本人欺负的资格都没有。基本上,王大雷们这一代就这么完蛋了,难道我们还能指望靠他们杀进卡塔尔世界杯。所以,从巴西到卡塔尔,今后两届的世界杯梦我们都可以不用做了,这是我们的悲哀,连梦想都没有了。

  技术,基本没有;战术,有,但是跟没有差不多,就是吊中,蒙对了进去一个,就是这场比赛进去的那个。基本上,看不到配合,看不到反插,看不到身后球,偶尔看到的,都越位了。

  一切的老毛病都在,故意犯规,申请黄牌,申请红牌,跟裁判对峙,所有这些,从前怎么样,现在还怎么样。

  天气很热,对手不强,中国队的队员们看不出有多少必胜的信念,意志力?也搞不清楚在哪里。被淘汰就被淘汰吧,走下去也是丢人。

  前两天看到一个重庆的新闻,说是一个鼻咽癌患者通过唱红歌挺过了化疗,如今越活越滋润。她唱的是“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还有一位网友唱“我为祖国献石油”,竟然治好了前列腺炎。中国足球如果实在没救了,是不是可以考虑红歌疗法呢?我们以前唱“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好像有点效果。以后唱“自有那敌人给我们送上前”,唱得多了,也许敌人就真的把什么都送来了。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