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小马丁归队增援京津战 帕切科玩神秘避记者镜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4日14:12
幻灯:国安训练帕切科搞怪 徐云龙放松四脚朝天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4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国安在工体进行了日常训练。让人高兴的是,缺席了几轮联赛的小马丁终于终于归队,经过两天的调整出战京津战的问题不大。

  由于之前的香河基地的训练量很大,回到工体后帕切科只安排了简单的放松训练。全队在热身后,进行了2抢4的一脚出球抢圈,随后帕切科让全队慢跑了5分钟,最后又进行了拉伸,整堂训练课只进行了不到1个小时。

  训练课最后,帕切科召集全队训话,与以往不同的是帕切科特意背过身不愿记者拍摄,他也嘱咐翻译付豪不要大声说话。随后记者询问队员帕切科说了什么秘密时,队员开玩笑说:“我们赌看谁能进球呢!”

  之前因为参加金杯赛缺席了数轮联赛的小马丁,今天终于归队并参加了全队合练。今天早晨小马丁才抵达北京,由于上午训练量不大,小马丁选择参加训练,他只是进行拉伸和简单的出球。领队魏克兴在谈到小马丁时说,“能不能踢比赛,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毕竟他刚回来。”

  对于小马丁能否参加比赛,帕切科并不愿意表态,“这你要问小马丁了,我不能决定,如果我让他上,但自己觉得身体不行的话,也没有办法。”小马丁也打起了太极,“我今天早晨才到,当然有点累,需要恢复一下,能不能上场还要看帕切科的。”

  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小马丁出战京津战问题不大,他的火线归队无疑将加强球队的攻击力,之前他也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他的边路的突破将会给天津造成很大的麻烦。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