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北京辟谣帕切科未索取回扣 国安俱乐部发布声明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2日01: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半程联赛将至,中超各队纷纷忙于引进新援。由于更换球员的数量有限,每个队的外援名额都成了经纪人争夺的“肥肉”。昨日凌晨,经纪人邢健在微博爆料称帕切科找一名法国律师“截杀”他推荐给国安的球员。昨日下午,俱乐部发表公告,称帕切科未向任何经纪人索要过推荐球员回扣,并称该经纪人已经就不当言论承认了错误。“但是我不知道球员资料是如何泄露的。”邢健说。

  国安发出公告之后,邢健在微博上透露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据他的描述,事情的来龙去脉大致为:6月10日国安主场战胜南昌后,他向国安递交了四名外援资料。6月14日,有法国经纪人通过电话联系该球员,并称和国安主教练帕切科是朋友,可以联系国安俱乐部。该球员立刻联系了他的德国经纪人询问此事,但德国经纪人没有在意。6月20日,法国经纪人再次联系该球员。随后,德国经纪人向邢健询问此事。邢健以为是帕切科找人联系该球员,所以在微博上表达不满情绪。

  经过双方的沟通,俱乐部和经纪人达成共识,随后俱乐部要求经纪人“收回其不负责任的言论,并向相关当事人郑重道歉”。邢健也表示:“就微博里的不正当言论向帕切科主教练和俱乐部道歉。”不过,他同时也表示仍然不清楚外援资料为何会流失。另外,国安公布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将于7月9日10时在北京市东城区地坛体育中心举行“青少年守门员训练营”,从即日起接受现场报名,10至16岁均可参加。

  国安足球俱乐部声明

  6月20日晚,某足球经纪人在其微博上辱骂、诽谤我俱乐部主教练帕切科,已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国安俱乐部在与相关当事人沟通之后,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1、帕切科本人并不认识该经纪人,也从未向任何经纪人索要过推荐球员回扣;

  2、帕切科的中方经纪人从未与该经纪人所推荐的球员取得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联系;

  3、该经纪人所推荐球员只是各经纪人推荐的众多球员之一,但从未在国安俱乐部和主教练帕切科考虑范围之内。

  6月21日14时,该经纪人来到国安俱乐部说明情况并承认错误。国安俱乐部要求该经纪人马上收回其不负责任的言论,并向相关当事人郑重道歉。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