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夏季交易汇总

火箭森林狼公牛三方大交易 老米勒弗林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年
2011年06月24日09:40
米勒和弗林互换东家
米勒和弗林互换东家

  北京时间6月24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火箭与森林狼、公牛在选秀大会上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详细的交易方案如下:

  火箭送出的筹码:布拉德-米勒、今年的第23顺位选秀权、38顺位选秀权和2013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火箭得到:森林狼控球后卫乔林-弗林、森林狼在第20顺位选中的欧洲前锋新秀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之后火箭又用现金从森林狼手中买回38号选秀权,并选中钱德勒-帕森斯)

  公牛送出的筹码:第28号选秀权、43号选秀权以及一部分现金。

  公牛得到:火箭队的第23号选秀权,选下的队员为尼古拉-米罗蒂奇送。

  森林狼最终获得:布拉德-米勒、第28号选秀权(森林狼又将其交易去了热火)、43号选秀权、火箭2013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一部分现金。

  对火箭来说,这笔交易的主要目标是乔林-弗林。森林狼未来重点培养的控卫应该是卢比奥,这就意味着弗林在球队基本没有了位置,但是他作为2009年第一轮第6顺位的选秀球员,是雪城大学出来的高材生,拥有不错的潜力和上升空间。在虽然上个赛季在森林狼因为伤病原因没有什么发挥,但是他职业生涯场均还是有10.2分4助攻的表现。与此同时,火箭队上赛季从太阳交易来的后卫戈兰-德拉季奇,他的合同在2011夏拥有球队选项,交易来弗林后,火箭在控球后卫上的选择会更多,也能进行后续的交易。

  纳塔斯-莫泰尤纳斯1990年出生,他的身高有2.14米,这个赛季在意大利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0.5分5.1板,NBA球探认为,他有成为下一个德克-诺维茨基的潜力,也有球探认为,他是下一个巴格纳尼。莫泰尤纳斯曾经是和卢比奥齐名的队员,和诺维茨基一样,他有身高而且有稳定的投篮,篮球智商也非常高。森林狼之所以将他交易到火箭,很大部分原因是球队在前锋线上有了凯文-乐福,以及本次选秀的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而比斯利也是前锋队员。

  火箭送出米勒的原因不难理解。35岁的米勒与火箭的合同要到2013夏到期,而火箭在选秀大会上又挑选了内线球员马库斯-莫里斯,再加上有帕特森、塔比特,而且姚明在新赛季也将健康归来,火箭队就失去了留下米勒的理由。米勒手术后,下赛季什么时候归来也还是个未知数,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交易米勒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火箭交易进来弗林,但是这名控卫下赛季并不一定会为火箭效力,莫雷与火箭管理层正在积极联系买家,准备将弗林转手再度交易出去。

  (搜狐体育 布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