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麦克海尔曾执教森林狼 选中乐福引进米勒

麦克海尔森林狼时期回顾
1/20

麦克海尔森林狼时期回顾

2011年05月28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经过《休斯顿纪事报》、《雅虎体育》和《ESPN体育新闻网》等多家美国权威媒体确认,火箭与凯文-麦克海尔就合同细节达成一致,麦克海尔成功压倒小牛助教凯西以及凯尔特人助教弗兰克,这位本赛季TNT电视台评论员将出任火箭的新主帅。

  麦克海尔在森林狼曾两次临危受命,出任球队主帅。2004-05赛季,接替下课的桑德斯打了31场比赛,19胜12负;2008-09赛季,接替下课的威特曼打了63场比赛,20胜43负。教练职业生涯战绩为39胜55负。没有季后赛执教经历。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麦克海尔将执教火箭 姚明恐因伤被清洗

  其他时间,麦克海尔主要参与森林狼的日常管理工作,期间曾因为加内特要加过高而拒绝续约昔日狼王,后者东渡加盟麦克海尔的老东家,并在2008年圆梦总冠军。麦克海尔在任期间,还选中乐福这位篮板狂人。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