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北京八喜3-2重庆力帆 天津润宇隆0-3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6月25日21:28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14轮争夺,这也是本赛季中甲下半程的开始,多支队伍更换了新外援有可能亮相,本轮的焦点战是大连阿尔滨与上海东亚的榜首冲超大战,其他比赛延边主场迎战天津松江,北理工与广东交锋,沈阳东进与深圳凤凰对决,贵州智诚湖北中博狭路相逢,北京八喜与重庆力帆遭遇,天津润宇隆主场迎战湖南湘涛。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全部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八喜3-2力帆 结束

  八喜和力帆的比赛没有太多的恩怨情仇,只需要给球迷奉献精彩足矣。比赛刚开场八喜就有一次进攻,6号李震东连过力帆两个球员,中路传给右边路的22号王伟,皮球到禁区传中被重庆队顶出去。第5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被八喜门将班勇接住。

  第12分钟,北京八喜队10号王君突破,被力帆球员绊倒在小禁区内,不过裁判没有做出判罚。3分钟后,八喜继续组织进攻,6号李震东一个大脚长传,力量有点大,10号王君没有拿到球,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 第20分钟,八喜获得一次角球机会,11号刘翔主罚,29号保罗摆渡传给3号刘峻鹏,后者直接射门被力帆门将接到。

  第23分钟,八喜10号王君在中路头球回蹭给左边的6号李震东,再传给禁区内的14号王华强,后者直接推射错失最佳射门机会。第25分钟,力帆甘锐在防守时铲倒八喜6号李震东,后者倒地不起,裁判给甘锐出示一张黄牌。第30分钟,八喜打破僵局,王君传球给边路跟进的27号姚爽,后者射门成功。

  第33分钟,力帆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一片混战,球最后被八喜14号王华强给解围了。第35分钟,八喜传球失误,被力帆26号王帆拦截,传给7号罗毅,再回传给17号甘锐,力帆连续在后场倒脚,一个快攻,9号特科斯准备射门,可惜边裁举旗越位。第40分钟,八喜进攻6号李震东接过球,从边路一对一突破到禁区,没有直接选择射门,门前传给14号王华强,最后被力帆给破坏了。

  第43分钟,八喜10号王君获得单刀,还是没有选择自己射门,传给中路27号姚爽,后者再传右边跟进的22号王伟,王伟射门偏了。补时1分钟,最后八喜进攻依然很猛,连续在力帆禁区制造威胁。

  一边在再战,八喜进行换人调整,14号王华强被34号新外援迭戈换下。第48分钟,八喜10号王君一个漂亮的过人,传到22号王伟脚下,后者快速突破到禁区,妙传李震东,这时力帆队员犯规,11号刘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扑出。 力帆也随即做出人员调整26号被11号张健替换下场。

  第60分钟,八喜组织进攻10号王君传给5号徐宁,后者在左边路突破到门前,力帆门将张磊出击将其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八喜门将班勇一蹴而就,2-0八喜领先。比分再度改写后,双方继续进行人员调整,力帆10号伊万被33号约翰森换下,八喜6号李震东下场,25号马克西姆登场。

  第70分钟,两球落后的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29号吴鹏主罚,禁区一片混战皮球被约翰森碰进网落,比分变成2-1. 第72分钟,八喜一个反攻,34号迭戈禁区外直接射门,球打在了横梁上。随后力帆用完了第三个换人名额,12号张池明换下了18号崔民,做最后的反击。第40分钟,力帆任意球29号吴鹏主罚,被7号罗毅顶到,班勇手滑好在队友解围出去。第80分钟,力帆角球传球失误,被八喜10号王君接到,快速突破,最终由22号王伟破门3-1。力帆最后时刻没有放弃,12号张池明顽强将比分扳回一球,3-2,力帆还保留扳平机会。

  北京八喜首发首发:5-徐宁、24-班勇、4-季楠、3-刘峻鹏、22-王伟、11-刘翔、14-王华强、29-保罗、27-姚爽、10-王君、6-李震东

  替补:1-蔡浩宸、20-张爽、2-姚亮、17-靳辉、8-杜鑫、25-马克西姆、34-迭戈

  重庆力帆首发:30-达巴茨、23-张磊、3-杨云、6-周恒、7-罗毅、9-特科斯、10-伊万、17-甘锐、18-崔民、26-王帆、29-吴鹏

  替补:21-李华扬、2-夏金、11-张健、12-张池明、22-李湘彬、24-许有志、33-约翰森

  润宇隆0-3湘涛 结束

  润宇隆目前也处在水深火热中,转卖沈阳的传言一步步的可能成为现实,尽管球队成绩不错,但内部的一些问题还是可能分心。比赛开场双方都没有保守,开始了攻防组织,僵局被客队率先打破。第8分钟,湖南前场组织进攻赢得任意球机会,老将代钦华主罚,3号李欣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王庆的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双方展开攻防,落后的主队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

  直到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场上比分发生了变化,湖南队外援帕拉西奥斯千里走单骑,连续突破晃过多名防守队员后将球打入死角,湖南客场2-0领先。而失球后,天津球迷投掷矿泉水瓶表达不满,随后一个水瓶击中帕拉西奥斯的身体,场面一度混乱。

  易边再战,湖南队攻势不减,而主队润宇隆或许是受到了转卖传闻的影响,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反而被湖南队又打了一个,场上比分发生变化,第73分钟,湖南凭借外援马里奥的破门3-0领先,也基本锁定胜局。

  天津润宇隆首发:1-欧亚、10-爱尔南德斯、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17-白帆、9-何塞、20-杨竣捷、12-刘乐、29-李星灿、3-赵一博

  湖南湘涛首发:2-威廉、3-李欣、4-曹驩、7-王庆、10-帕拉西奥斯、19-马里奥-贝阿塔、20-王琛、22-董建宏、23-孔涛、28-代钦华、29-艾克热木

  大连2-1东亚 结束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与第二名根宝童子军相遇,谁赢了比赛自然赢得冲超信心,武磊由于国奥比赛不能出征考验东亚的攻击能力。

  经过两个星期的休整后,中甲联赛第二阶段重燃战火,而积分榜排名前两位的大连阿尔滨和上海东亚之间的对话无疑是本轮的重头戏,尽管上半程两队都仅输两场,不过阿尔滨却多出东亚8分之多,当然论状态已经保持了11轮不败的东亚要稍强过最近4轮仅得1胜的阿尔滨,但本轮坐拥主场优势的阿尔滨在双方首回合交锋时曾以一球击败东亚,因此在心理和天时地利人和方面略胜一筹,并且在中甲射手榜排名首位的武磊因被国奥队征召无法及时赶回而缺席本场比赛。

  上半时开场,坐拥主场优势的大连阿尔滨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不过前场组织方面效率一般。第4分钟,周通禁区左侧回传,郭辉20米外低射途中被挡。第5分钟,东亚队一次快速反击取得进球,艾迪右肋带球突破后回传,博库禁区内16米处稍作调整右脚劲射打破僵局。随即,朱峥嵘尝试射门未能造成威胁。第11分钟,孙凯外围拦截阿尔滨的解围球远射打飞。2分钟后,吕文君25米外左脚低射被于子千直接抱在怀中。前15分钟,无论比分还是射门次数,都是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占优。

  第19分钟,金尼禁区内接球与王燊超对抗中摔倒,常琳跟进射门被挡折出底线,主裁判施翔仅是判罚给阿尔滨一个角球。第20分钟,郭辉在无球状态下撩手打到了王云龙的面部,郭辉因此被施翔黄牌警告。1分钟后,郭辉大禁区弧内左脚凌空抽射打飞。第31分钟,权恒在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无对抗情况下疑似扭伤左脚踝,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由于无法短时间内恢复,胡兆军替补登场。第34分钟,赵和靖后场右侧战术犯规推倒艾迪被黄牌警告。

  第48分钟,汪佳捷20米外劲射碰防守球员偏出底线。2分钟后,胡兆军和周通配合开出右侧任意球,科迪夫插上6米处头球攻门,皮球被孙乐一托击中横梁后弹出。随后乱战中常琳倒勾未果,科迪夫准备再射时被防守球员抢先一脚解围。之后大连阿尔滨掌控比赛节奏。第58分钟,胡兆军大禁区前沿的一脚低射力量不足,被孙乐侧扑拿下。第60分钟,朱峥嵘后场防守直接扫在刘天祺胫骨处被黄牌警告。

  第66分钟,大连阿尔滨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内找金尼,博库防守时右手挡球,主裁判施翔鸣哨判罚点球,金尼操刀打地滚球骗过孙乐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这也是金尼本赛季打入的第6个进球。第67分钟,卡尔切夫禁区内跃起头球解围冒顶,胡兆军右侧拿球横传,郭辉10米处右脚扫射破门助阿尔滨2-1反超领先。随即,金尼接直传球禁区右侧一脚劲射被孙乐拿下。第70分钟,周通中路一记劲射又被孙乐神勇封出。

  大连阿尔滨首发:1-于子千;3-赵和靖、16-科迪夫、28-王宏有、19-刘天祺;12-周通、20-莫雷拉、25-权恒、27-常琳;9-金尼、10-郭辉

  替补:6-朱晓刚、7-吴庆、14-胡兆军、15-尹路、17-孙昊晟、23-雷涛、30-杨林

  上海东亚首发:、22-孙乐;26-艾迪、 19-卡尔切夫、4-王燊超、27-李铖、21-汪佳捷;5-博库、13-朱峥嵘、18-孙凯; 9-王云龙、12-吕文君

  替补:2-李运秋、6-蔡慧康、8-战怡麟、11-傅欢、20-毛嘉康、23-柏佳骏、24-杨贵东

  贵州0-1湖北 结束

  贵州在上半程的比赛中客场将湖北拉下马,也是他们为数不多的胜利,此番主场作战,两队也都输不起,两名新接手球队的主帅之间的对决颇值得玩味。16时0整,比赛准时开始,两队马上开始对攻。贵州队在三分钟之内就有两次犯规,双方都希望拿下对手。中场是双方大面积争夺的地方。第8分钟,湖北队第三次在本方半场犯规。第12分钟,贵州队13号陈晓背后对湖北队10号姚翰林犯规,湖北队得到禁区前端的任意球。

  第17分钟,湖北队禁区外一脚威胁不大的远射。贵州队守门员1号韦键扑球不稳,慌乱中将球扑在对方11号敖飞帆的控制范围,他顶出一个抛物线。皮球正好落在网里。湖北队意外取得进球1-0领先.第22分钟,趁着队医进场对贵州队13号陈晓救治,贵州队主教练张宁将队员叫到场边布置战术。这是他上任的第五天。湖北队一击得手,开始稳住阵脚打反击。贵州队在30分钟得到角球机会,13号陈晓已经抢到身位,但却没有压住皮球,将球顶高。没有延续中甲第一轮的进球运。

  贵州队在36号王建文的组织下,多次从两翼进攻。但都无功而返。38分钟,贵州队在多次短传后,4号王立春将球吊向禁区,湖北队守门员17号朱子森抢走了贵州队37号桑托斯头顶上的皮球。化解了一次威胁进攻。第44分钟,贵州队6号范云龙和桑托斯二过一配合后,将球吊向埋伏在禁区的29号张利锋头上,还是没有压住皮球。随着这次进攻的完结。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北队客场领先一球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天气已经变凉爽了,贵州队率先发起进攻,第47分钟,贵州队37号桑托斯在对方大禁区前一脚无心插柳的远射,对方守门员17号朱子森像上半场贵州队守门员一样没有扑好球。可惜贵州队36号王建文没有顶好皮球,还是将球顶高。

  第53分钟,贵州队以11号柳超换下29号张利锋。56分钟,贵州队得到任意球机会,6号范云龙在后点得到36号王建文的传球,一个鱼跃头球冲顶。可惜角度太小,没有将球顶进。60分钟,贵州队在中路正对球门35米的地方又得到任意球,6号范云龙和36号王建文的配合没有成功,湖北队队员堵枪眼将球破坏。

  湖北队下半场比赛并不保守,阵形保持得比较好。贵州队66分钟还是36号王建文主罚任意球,又是后防中坚13号陈晓冲到禁区。大力头球顶偏。陈晓可能在对湖北队比赛比较有进球欲望,比赛中多次冲到前场参与进攻。第70分钟,湖北队用20号饶尧换下10号姚翰林。

  第75分钟,贵州队以20号王永昕换下6号范云龙。将21号蒋亮推向前锋线,贵州队马上打出几波好的进攻。第76分钟,12号杨美元禁区左边晃过后卫,将球传向中路。湖北队禁区里集结了双方的将近15人,贵州队没有得到起脚机会。比赛接近尾声,贵州队在一次任意球发出后,几乎取得进球,这次是横梁阻止了贵州队的进攻。全场比赛结束,湖北队客场1:0战胜贵州队。两队各胜一场客场。

  贵州智诚通源队首发:、4-王立春、5-林隆昌、6-范云龙、13-陈晓、、21-蒋亮、36-王建文、1-韦键、12-杨美元、23-唐渊、37-桑托斯、29-张利锋

  替补:22-苏勃洋、20-王永昕、10-冯凯、8-方力、11-柳超 、19、-杜少斌、2-顾中庆

  湖北东方国旅:17-朱子森,10-姚翰林、3-蔡曦、11-敖飞帆,12-桑一非,15-梅方,18-李行,24-胡卓伟,26-柯钊,,33-杨世麟,34-王小诗

  替补:1-吴飞,7-蔡顺,5-布鲁诺,20-饶尧,19-黄洁,30-张啸笑,6-周熠

  北理工1-4广东 结束

  理工学生军在上轮迎来了首场胜利,广东队则因为京城暴雨旅途劳顿,从实力对比看广东自然更胜一筹,同时新外援凯塔也随队出征,两队比赛有一拼。比赛刚开始理工就率先发动进攻,第3分钟,20号武方虎右路传中被门将得到。 第4分钟,广东队12号外援里卡多中路接队友传球包抄打门,可惜太正被门将得到。

  第10分钟理工连续获得单刀机会,可惜9号胡里奥最后一脚打门均被表现出色的广东门将挡出。第15分钟又是胡里奥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打门,可惜角度太正,再次被广东队门将扑出。纵观前15分钟比赛,理工占据了场上主动,可惜临门一脚欠佳,未能破门。

  第20分钟,广东队获得任意球机会,15号赵黄将球开出,里卡多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5分钟,理工队9号胡里奥再次获得良机,可惜处理球稍显犹豫被后卫断到。第35分钟,广东队获得破门良机,18号尹鸿博在禁区前晃过一名后卫后,将球塞给中路的7号阿瓦尔,他顺势打门被门将得到。

  下半场双方异边再战,第49分钟广东队33号外援凯塔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门将刘天鑫站位不错将球没收。第52分钟,理工队打出快速反击,7号蔡完技左路接杨阳传球后,起右脚传中,9号加西亚中路跟进倒挂金钩打门,可惜难度太大被后卫挡出。第57分钟理工队终于破门,20号武方虎中路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球直奔球门死角,门将鞭长莫及,理工队1比0领先!

  随后广东队用20号朱聪换下19号王超。第61分钟,9号加西亚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再次倒钩打门,球稍稍高出。第65分钟,广东队将比分扳平,12号里卡多左路高速突入禁区,晃过一名后卫后,轻松推射远角入网。就在里卡多进球不到1分钟,广东队再次破门,7号阿瓦尔又是在左路突入禁区打门得分,比分变成了2比1,广东队将比分反超!

  第72分钟理工队遭遇沉重打击,3号姚远犯规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罚下场,理工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比分领先人数又占优,广东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80分钟,23号卢琳左路直塞给禁区内的18号尹鸿博,门将刘天鑫出击扑倒了尹鸿博,裁判员判罚点球,主罚队员一蹴而就,比分被改写成了3比1。第82分钟,18号尹鸿博禁区前左脚抽射入球门死角 ,4比1,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理工首发:4-卢斌、22-刘天鑫、37-王伟、13-刘力嘉、18-王超、7-蔡完枝、3-姚远、20-武方虎、24-杨阳、17-胡里奥、9-加西亚

  替补:31-孙程、11-李东昊、16-庄大雨、19-李匡伦、23-秦阳、30-韩光徽、38-郭子印

  广东首发:2-李志岩、1-李伟军、19-王超、6-葛振、33-凯塔、15-赵黄、8-黄龙、7-阿瓦、23-卢琳、18-尹鸿博、12-里卡多

  替补:26-余勇喆、3-刘盛、20-朱聪、28-宋超、17-余剑锋、14-谭宾凉、10-潘佳

  沈阳0-2深圳 结束

  深圳经历了起伏最终确定参赛,人员不整经不起折腾,这是沈阳主场拿下对手最好的机会。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深圳队率先展开攻势,第3分钟,深圳队中场拿球后直接一脚打门,皮球出了底线。第5分钟,东进队郝永赫边路高速突破下底赢得角球,乐倍思的角球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15分钟,深圳队29号张烁接队友中路一脚直塞后打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被东进队门将张晨将球没收。第24分钟,东进队前场打出配合,李健边路传中后埋伏在禁区内的瓦休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2分钟,深圳队打反击,于贵君禁区内铲射,被东进队后卫率先解围出底线。

  第35分钟,深圳队率先打破僵局,曹添堡门前接到传中后铲射得手,深圳队1-0取得领先。

  第50分钟,深圳队左路形成突破后将球传至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于贵君一脚打门偏出门柱。第60分钟,东进队快速发动攻势,李根在中圈附近得球后传中,萨博利奇禁区内打门将球射偏。第65分钟,深圳队做出人员调整,高久龙换下16号张奥。第75分钟,东进队李根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瓦休打门被深圳队解围出底线,东进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没能形成威胁。比赛补时阶段深圳队凭借9号文超的进球锁定胜局2-0战胜沈阳东进。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2-李健,5-任鹏, 6-刘毅,8-吕伟,10-瓦休,12-成宗炫,14-贾晓琛,15-乐倍思,16-李根,24-郝永赫, 30-张晨

  深圳凤凰首发阵容:2-隋东陆,5-王宾,6-许博,7-于贵君,8-日科夫,12-石天笑,14-曹添堡,15-梁岩峰,16-张奥,20-唐淼,29-张烁

  延边1-3松江 结束

  两队目前都处在积分榜末尾,保级大战提前上演。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就获得了一个角球的机会,球开始打在了天津队防守队员的身上。第2分钟天津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5号韩青松上前大脚解围球被开到了边路。第7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球开出,5号韩青松飞身上前争抢头球可惜球落点过低。

  第16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17分钟延边队获得后场任意球,28号夸耶将球传给6号裴育文,可惜随后与10号金敬道配合失误没有找到射门的机会。第19分钟天津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21分钟在双方的争抢中28号夸耶被天津松江队队员绊倒在地,因此延边长白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23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左路的球员将球传至中路随即35号朴锺右起脚射门可惜打在了门柱上。

  比赛打到现在延边队一直占据主场优势,很好的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可惜连续的几脚射门都没有如愿进球。第26分钟4号李民辉因在铲断中将31罗迪奇铲倒在地,因此吃到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天津队进攻队员在延边队三名防守队员下将球藏在了身后随后25号朱尼奥上前将球打入。天津松江队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刚刚开始6号裴育文就带球晃过防守队员,可惜球踢到了场边摄影记者的面前。第48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右路组织进攻,下底传中,可惜球出了边线。第50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快速发动反攻,延边队队员带球进攻在防守队员的包夹下,35号朴朴锺右接到了队友的传中球,左脚轻轻一推。球进了,场上双方比分暂时1:1平。

  第52分钟28号夸耶在小禁区0角度射门,可惜球划出了边线。第54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角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球开出打在了天津松江队队员的身上,延边长白虎队再次获得角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57分钟天津松江队换人18号吴磊换上20王鹏。

  第5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换人,8号池忠国换下11号崔永哲。第5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换人,8号池忠国换下11号崔永哲。第64分钟天津松江队采取了第一个进球的战术由罗迪奇再入一球,天津松江队暂时2:1领先。

  第70分钟延边队换人,17号李军换下7号高万国。第75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打在了人墙上。随后延边队积极发动反攻,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可惜没有获得射门的机会。第77分钟2号白胜虎将球传给17号李军,李军晃过防守队员,在争抢中天津队队员倒在了禁区线的位置,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延边队因此错失了进攻的机会。第79分钟延边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25号韩男勇换下6号裴育文。第84分钟天津松江队25号外援朱尼奥为天津松江队又攻入一球。天津松江队暂时3:1领先。

  延边长白虎首发:2-白胜虎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10-金敬道11-崔永哲15-李光22-池文一28-夸耶35-朴锺右

  替补:8-池忠国17-李军19-李浩23-朴世豪25-韩男勇29-高闯30-金弘宇

  天津松江首发:3-于睿5-冯扬6-刘涛10-吴波20-王鹏21-连琛22-宋涛25-朱尼奥26-大卫•兰29-张炜31-罗迪奇

  替补:4-张森11-徐博12-郭纯良15-张勇16-于晨楠18-吴磊19-刘尚坤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