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红钻主场战建业难兄难弟碰头 保级大战提前打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6月26日12:06

  【深圳商报讯】中超第13轮比赛将于今天下午3时30分打响,深圳红钻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此役格外引人关注,深圳队积5分在积分榜垫底,河南建业队积6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两队都不得不为保级而战。

  深足屋漏偏逢连阴雨,积分垫底不说,上轮遭遇惨败,被辽宁狂灌6球,让特鲁西埃的一世英名差不多毁于一战。许多原本支持特鲁西埃的球迷,也对这位法国名帅提出了质疑。而河南建业本赛季打到现在,居然没有赢过一场,形势也是格外危急。从双方积分排名来看,深圳积5分,而河南积6分,与榜首比较,都拉开了20分左右的差距。深圳、河南两队,被认为是降级大热门。在这种情况下,两支陷入保级区球队的交锋,当然格外刺激,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你死我活、将对手踩在脚底下翻身的机会。

  从双方历史交锋纪录来看,深圳队3胜2平3负,两队可谓平分秋色。上赛季深圳主场平河南,客场负对手,得失球都在1球。不过,最近三轮深圳队丢了11球,已经到了各方忍受的底线,特帅如果再没有办法在河南队身上抢分,很有可能走向下课的边缘。而对于最近三轮取得三连平尴尬成绩的河南建业队来说,做梦也想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谁取得胜利谁就将拿到3分,暂时摆脱保级的压力,对双方而言都是势在必得。(综 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