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朱炯:交手深圳会很困难 谈保级生死战为时尚早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5月22日14:09

  本报惠州讯特派记者刘源摄影报道:八天三赛,两客一主,南昌衡源将再次面临频密的赛程。今日下午3时30分,球队将在惠州客场挑战深圳红钻,紧接着全队直接从深圳飞赴北京,备战下周三与国安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战罢国安再返回南昌,下周日在主场迎战河南。

  深圳上周拿到本赛季首个积分,本轮迎战境遇同样窘迫的南昌,被认为是拿到第一个三分的最好机会,而南昌在三连败之后同样将反弹的希望寄予今日下午的比赛。两队现状决定了本场比赛的残酷,胜负难料,但激烈是一定的。

  上赛季,南昌主客场以两个0∶1被深圳双杀,不少南昌球迷至今仍对权恒和基伦的进球记忆犹新。本赛季,两支球队相比去年,似乎遇到了更多麻烦,目前这支深圳队阵容前所未有地薄弱,大批球员缺乏中超经验,是目前中超16强中阵容班底与南昌实力最为接近的球队,即便邀来名帅特鲁西埃执教,短期内依然难见起色。因为深圳今年将主办大运会,就连主场都不得不迁至惠州,这也给主队球市制造了不小麻烦,可谓内外交困。对今天比赛双方而言,压力同时存在,深圳急盼首胜,而南昌一旦输给对手,则将在积分榜上跌入谷底。

  “深圳想在我们身上拿3分我很理解,我们的目标也是在对手身上拿分,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不认为这是特殊的比赛,更不认为是保级生死战,现在说这个太早。”谈到这场比赛,朱炯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