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一球击败贵州狼王迎来首胜 汉军开始显露"狼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6月26日13:29

  凭借小将敖飞帆的进球,湖北东方国旅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下半程的首战中客场1:0挑翻贵州队,同时也报了联赛首轮主场败北的一箭之仇。

  在本赛季中甲首轮,汉军坐镇主场迎战新军贵州队,然而在对方开场不久便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竟然被对手一次定位球偷袭得手,此后11打10的汉军苦攻不下,最终主场败北。时过境迁,转眼联赛进入下半程,而李晓的帅位也早已被“狼王”巴西教练卡洛斯取代。开场仅12分钟,姚翰林的前场突破便赢得定位球,遗憾的是他主罚射高。5分钟后汉军卷土重来,柯钊禁区外劲射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敖飞帆跃起头球补射,皮球划着一条诡异的抛物线吊入贵州队大门,1:0,客场作战的汉军先拔头筹。贵州队失球后组织了猛烈地反攻,但卡洛斯在下半时及时调整阵型,四名后卫确保了汉军城门不失,最终汉军一球小胜对手,在客场迎来3分。

  取得本场胜利后,汉军在中甲积分榜上上升二位,排名第五,但与排在第二名的广东日之泉队依然有四分的分差。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6/26/content_4844278.htm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