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张继科半月内遭遇三败 坦言输球需从自身找原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26日20:22
组图:马琳3-0横扫张继科

  华奥星空萧山6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山东鲁能以0-3不敌浙商银行,而主将张继科以0-3完败马琳,这也是张继科在最近半月之内的第三场败绩。

  最近两年,张继科在与马琳的对阵中占据上风,但今天的比赛中,张继科几乎被对手打得没有太多还手之力,以6-11,3-11,12-14连负三局败下阵来,遭遇了继乒超第5轮负于马龙、中国公开赛(深圳)不敌韩国小将徐贤德之后的第三场失利。

  “马琳今天在技战术上有些变化,状态、心理方面都非常好,最近两年虽然打马琳虽然赢得多一点,但每次跟他打都非常接近,也都是比较惊险,今天输了球主要还是需要从自身找原因。”赛后接受采访时,张继科坦言。

  事实上,张继科最近也是连续参加比赛,没有太多调整时间,问及是否跟这一段体力消耗比较大有关系时,张继科并不这样认为,“多少有一点关系,但无论体力和状态怎么样都不是理由。”

  而战胜了自己苦主的马琳坦言这并不是一个正常状态下的张继科,“继科今天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一方面因为他也是在连续奔波。再一个世界比赛打完,也没有系统训练,没有完全调整过来,加上今天的比赛自己的发挥不错,他也有一些伤病原因,而我把握住了机会。”(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