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丁宁详解挑战赛退赛 坦言对冯天薇永远不能小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26日22:59

  华奥星空讯 6月26日,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争夺,北京控股集团以3-0完胜广东时代地产,结束了五连败,其中丁宁发挥出色,以3-0横扫对方头号主力刘诗雯,赛后丁宁对此前退出世界VS中国挑战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6月12日,乒超结束了前5轮的争夺后,丁宁并未参加中国公开赛(深圳),而她原本计划参加6月24日在上海进行的世界VS中国挑战赛,但国际乒联宣布丁宁在最后时刻因伤退出。本场比赛中,丁宁发挥出色,看上去伤势并非太过严重,因此不免引起质疑,“确实不是‘诈伤’,上个礼拜伤了,但教练还是非常我去打和世界联队的比赛,自己也是在积极配合治疗,到最后也是决定坚持上。但是中间好像有些误会,国际乒联以为我退赛了,其实我当时已经在上海训练了,我自己都不知道退赛。训练场边,国际乒联的人跟我说(退赛的事情),我说嗯?我们没换人啊...对方说,换了啊。可能确实有点误会。”

  丁宁表示自己已经在做上场打比赛的准备了,“当时我已经在上海了,而且已经在进行赛前训练了。可能只是教练觉得我胳膊不够好,准备让我打第三单打。还是有点遗憾吧,毕竟是国际比赛。”

  在世界VS中国比赛中,冯天薇再次战胜了一位中国队主力队员——郭焱,体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良好的状态。而对于丁宁来说,在世乒赛干净利落地赢冯天薇让自己提升了很多信心,“其实我跟她打一直比较上风,包括莫斯科之前跟她打也没输过,当时也是教练让我跟她打的主要原因之一,结果自己在非常好的形势下输了,非常可惜。那天郭焱姐打她也是领先非常多,可能还是最后对自己把握稍微差了一点。”丁宁表示,“她现在是中国女乒一个主要的对手,所以每次对她的比赛都不能小视,还是要做好非常充分的准备,因为她还是有着较强的实力,技术比较踏实,比较全面。”(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