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老总无奈申诉无门欲哭无泪:裁判难道瞎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7日00:01
幻灯:大宝破门开心庆祝 帕切科竖中指被罚出场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上演京津之间的焦点战役,虽然结果只是一场平局,但比赛中火爆冲突的场面不断,赛后泰达俱乐部大呼“吃亏”,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对裁判的判罚已经是“申诉无门”。

  本场比赛中,涉及到裁判判罚的关键点有几处,首先是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泰达在混战中由于大宝补射打入了第二粒进球,当时主裁判没有提出异议,泰达队员连庆祝动作都做完了,但国安队员向边裁申诉泰达队李本舰冲撞伤害守门员的犯规在先,随后主裁判做出改判,判定进球无效。另一个就是下半时国安的进球,当时泰达后防线造越位,但罗贝托还是将球打进,泰达队员此球有越位嫌疑。

  赛后,在泰达队下榻的酒店,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李广益满脸无奈地对记者说:“我们还能怎么说呢?裁判的眼睛难道瞎了吗?真是没办法了,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吃裁判的亏,现在就算打算上诉,都不知道去哪儿说理了,真是欲哭无泪,申诉无门。”说着话的时候,泰达队正准备乘车返回天津,李广益赶紧过去安慰着正在上车的队员,“别生气了,已经过去了,别再往心里去了。”

  对于裁判判罚的问题,李广益说:“我们只能用无奈来形容我们的感受,联赛初我们遇到了徐航的问题,此后经过多方面的工作和申诉,有关领导很重视,也得到了比较好的结果,但现在还是有很多不利于泰达的判罚存在,比如今天我们的第二个球被改判,后来我们看录像发现,徐云龙有一个拉拽于大宝的动作,这也是犯规,至于对方守门员和李本舰的冲撞,我们认为是对方守门员犯规。进球之后北京队找边裁理论,最后主裁做出改判,但当时主裁判距离进球更近,他的视角更好,第一反应是有效的,但改判了。”有趣的是,今天比赛的同时,正好有一位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官员到泰达俱乐部谈8月份的友谊赛相关事宜,他也观看了这场比赛,对于这个判罚,这名官员感到很惊讶。

  “虽然是一场平局,但俱乐部会把这场比赛当作胜利来看待,以此来表达对球员的认可和鼓励,对中国足球尽到自己的责任。”李广益说,“今天球员在场上已经奋力拼搏了,但他们的拼搏的结果却受到裁判的左右,现在中国足球球员的竞技水平在提高,但裁判的水平如果一直是这样的话,我们感到无法通过正常的努力来夺得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