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盖增君传说:大连足球教父 险成85届国青队主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27日07:52

  曾被王俊生列入培养名单

  盖增君能够得到这个机会,是因为他已被中国足协列入培养名单。当时,盖增君本人对此并不知情,但多年之后,一位足坛元老透露了这一信息:“当时王俊生圈定了三个教练,想要作为跨世纪的国字号教练来培养,老三就是其中之一。 ”只不过,王俊生后来下课了,到了阎世铎手上,此事再就没人提起。

  其实,11年前,盖增君也曾有过一次入主国字号球队的机会,足协想让他带国少队。不巧的是,八一队刚与盖增君取得了联系,希望他能够前去执教。

  两个邀请撞了车,这让盖增君颇感为难。最后,还是李富胜出面解决了问题。他直接打电话给李晓光,数落了一番,“你们要是让老三去国家队当教练,我绝不多说,让他去带国少队,还不如让他来我们八一。 ”就这样,盖增君到八一队继续自己的教练生涯。

  6年前,盖增君又一度接近国青帅位。只是,最后关头却又落了空。为了给85国青确定主教练人选,中国足协曾秘密组织了一次竞聘,盖增君也被叫到了北京。

  据称,当时盖增君在评议小组那里呼声最高,参与这项工作的一位专家甚至透露说,国青主帅非盖增君莫属。没想到,最后的人选并不是盖增君,而是贾秀全。这一结果让很多足球元老都不满意,高丰文更是直截了当地告诉盖增君,“以后再搞什么竞聘,你就别来了。来折腾什么?来了也聘不上! ”之后的盖增君,只与大连球队有关系了。

  高级记者隋海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