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帕切科变身为咆哮帝 与泰达门将冲突被罚上看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27日03:08
帕切科被罚上看台。本报记者张斌摄
帕切科被罚上看台。本报记者张斌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这不是帕切科第一次发火,京津德比让帕切科变身咆哮帝,因为与泰达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发生冲突,帕帅被罚上看台。

  此役,帕切科很想拿下泰达,首发阵容大胆使用伤愈的朴成和火线回归的小马丁。计划赶不上变化,就在上半场双方激战正酣的时候,场下发生了意外。第33分钟,在泰达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的挑衅下,气不过的帕切科与其吵了起来。双方越吵越凶,几乎要冲上前动手,结果被主裁判双双罚上看台。泰达损失不大,倒是国安失去了指挥官。在走上看台的时候,帕切科喋喋不休,用中指做出了一个有些不雅的动作。对此,他解释说:“是对方的替补席上有人先挑衅我,他先对我做出了一个竖起中指的动作,我被激怒了,所以才会更加激动。”

  被罚下后,帕切科依然无法平息自己的心情,敬业的葡萄牙人显然不明白自己为何遭遇不公,他甚至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回到宿舍后,帕帅还沉浸在愤怒之中:“这不公平,这不公平。”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