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中超-陕西客场3-2胜南昌 国奥弃将李凯奉献绝杀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7日04:58

  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陕西客场同南昌的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李凯进球了,而且是绝杀。这位国奥弃将在中超赛场上证明了自己,但属于他的那届国奥三天前就已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两队实力相近,比赛一直胶着,双方上半场战成1比1。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又各进一球,打成2比2。这样的平局一直持续到第72分钟,陕西外援巴哈利卡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李凯头球攻门。这也是李凯上场后第一次射门,他用这样的方式帮助球队在客场全取3分。

  国奥队6月3日同朝鲜热身时,李凯也曾进过头球,这个进球也是国奥两场热身赛的惟一进球。可是在奥预赛前,他被要求离队。“当时很失落,就好像中了大奖,去领奖时人家告诉你已经过期了。”李凯赛后解释进球后将食指放在嘴上的动作时这样说,“这算是一种释放吧,你们要是我的话,就能够深深体会到。”

  李凯说,没想到能进球,这个进球是对努力的回报,“没能跟国奥队打奥预赛很遗憾,终身遗憾。但遗憾也没有用,事实已经如此,为下一个目标努力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