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恒大2-1胜江苏继续稳坐榜首 广州主场演三点式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7日05:04

  本报讯 (记者赵宇)恒大又赢球了,他们昨晚主场2比1战胜江苏舜天,在收获500万元奖金的同时继续巩固领头羊地位。至此,恒大已领先国安和申花5分,笑傲群雄。

  这场比赛的3粒进球全是点球。第33分钟,恒大队的穆里奇在禁区内被放倒,获得点球,郜林主罚命中。第57分钟,另一个外援克莱奥帮助恒大队获得点球,他自己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比0。以往比赛中,恒大队多次获得点球,他们的点球率同排名一样高居不下。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恒大外援保隆禁区内犯规,江苏队也获得点球,外援布鲁斯操刀命中,恒大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前的暴雨影响了草坪,场地变得很糟糕。”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赛后说,他的球队一直很讲究团队配合,“但场地太多的积水不得不让我们踢长传冲吊,这也是恒大第一次将球踢得这么高。我在中场休息时向队员们强调,这场比赛只要结果,不要过程。我们能够拿到3分,也是一件幸运的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